世界上最贵的物质 每克100万亿美元

2018-11-07 18:01:56 首页

  黄金是最受人们欢迎的贵金属之一,常常被制作成各类饰品。黄金虽然是世界上昂贵的材料之一,却远远不是最贵的材料。接下来要介绍的昂贵材料一定让妳大开眼界,它们可比黄金贵多了。

  缅甸发现了一块巨大的玉原石,它价值11亿人民币。被送往中国分解做成首饰。

image.png

  氚。氚是自然界的宇宙射线和上层大气间的作用,通过核反应产生的,因为它的作用很大,所以被人们运用到科学界乃至一些特殊的领域中去,人们利用它也制造出了一些有价值的物品,例如发光氚管,氚气手表等,价格为30000美元/克,换算成人民币大约19万每克。

image.png

  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金刚石是一种天然矿物,是钻石的原石。简单地讲,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平均每克55000美元。

image.png

  塔菲石。这个非常美丽的石头叫做塔菲石,这是一种极其稀有的宝石,主要就是用作装饰品,因为稀有所以珍贵,它的价钱是约是13.6万元每克,真的很贵。

image.png

  这排行老二的,名为锎252,这可是个好东西,虽说它价格昂贵,但实际作用也是非常大的,据科学家称能够抑癌,不过它每克2700万美元的价格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是金子的65万倍。现在的价格虽然没过去那么高,不过还是远远高于黄金和钻石。

image.png

  反物质。反物质是一种人类陌生的物质形式,在粒子物理学里,反物质是反粒子概念的延伸,反物质是由反粒子构成的。反物质和物质是相对立的,会如同粒子与反粒子结合一般,导致两者湮灭并释放出高能光子或伽玛射线。每克100万亿美元。未来,反物质可能被用作宇宙飞船的燃料。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