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真的存在的话 四维空间会不会就是他的住所

2018-11-08 17:57:58 首页

  关于四维空间,我想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科学理论认为四维空间其实就是时间维度,总之是很多科学家认定存在的四维世界。那么就有些人认为,上帝会不会就存在于四维世界里呢?不然我们怎么会观察不到?

image.png

  可是上帝究竟存在不存在呢?倘若上帝真的存在的话,四维空间会不会就是他的住所?其实人们将上帝描绘的太过于神秘了,宇宙还要过于神秘,要知道,我们的宇宙当中存在着千万亿颗的恒星,数不清的行星就更不用说了,那么这些行星当中又有多少颗生命星球可以供咱们心中的上帝居住呢?也许上帝真的不需要同人类挤在一个地球上,哪怕在四维空间里!

image.png

  无论是不是,但最终这是无关紧要的——宇宙足够大,有足够大的东西在里面。我们的星系中有数千亿颗恒星,我们相信大多数都有行星,宇宙中有数千亿颗星系。

image.png

  人类通过视觉直接感受到维度的存在,但是不同的视觉会造成维度的不同。例如我们从很远的地方看一座山,这座山看起来就像一个点,这时候它看起来是一维的。当我们在逐渐靠近这座山的时候,山的轮廓都会显现出来,这时候它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一个立体,这时候它就是三维的。

image.png

  我们所说的四维空间其实是伟大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提出来的,爱因斯坦认为在我们三维世界上再加上一维,也就是时间的维度,就是四维空间了,当然后世的科学家在其基础上也进行了补充,并且提出了宇宙其实有11个维度,我们生活在三维世界就要适应三维世界的法则。

image.png

  科学家认为那是一个奇妙的世界,而且会颠覆人类的认知,甚至会帮助我们认识到一个全新的宇宙,就像我们现在觉得这个宇宙就是漫漫无边际,哪怕猜测有,但是人类也无法看到,但也许四维空间的宇宙根本就不长这个样子,可是只有跳出了三维空间才会发现新的维度给我们展现的世界究竟是何种何样的!

image.png

  其实在科学界有句很有名的话,文明与文明之间最大的差距就是维度的差距。这样告诉我们当我们进入了4维世界,3维的世界规则便不再适用,我们在4维世界看到的万物,都会被分解为一条条的线,所有的事物都会横竖交叉,时间与空间都会交错在一个点,我们可以任意的控制那个点,也就是时间与空间,3维世界的一切在4维世界面前都是漏洞。

image.png

  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在他的相对论中所提及过,如果宇宙是四维的,那么人类作为三维生物,永远没有办法理解更不可能走出这个四维空间,著名的天文学家霍金也曾经说过,宇宙很有可能是一个有界无边的四维空间结构,那么如果真的是这样,有人就猜测到宇宙是一个生命体的话,他是否有思维和智慧的存在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