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光速行驶一天在回到地球 地球上会发生什么变化

2018-11-08 18:20:30 首页

  现在,世界真是太神奇了,往往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在现在通过科技通通实现了,爱因斯坦曾提出一个伟大的发现,大致上就是在空中飞行的速度只要能超越光的速度,人们就可能实现穿越时空的愿望。

image.png

  我们举一个例子吧,就举一个特别普通的例子,一辆小汽车一直加速,把速度增加到最大的极限,这辆小汽车会从起点短暂的开始到以人的肉眼看不见车子本身,它的速度非常非常快,快到你无法想象,超越的速度快到我们人的肉眼完全看不到车辆过去,仅仅一秒钟小汽车就消失不见了。比方说,如果人们的速度超过了光线的速度,以这样的速度离开地球,在外星待上一天后,再以这样的速度回到地球,猜一猜地球会发生什么变化,会不会人们只是眨了一下眼皮,会不会人们已经移民火星了,虽然只是猜测,但是没关系,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提出,速度的快慢会影响时间的快慢,让我们来具体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太深奥,我们搞不懂,这种事情我们凡人是做不来的,还是留给著名的科学家和物理学家吧!

image.png

  听科学家们说,时间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他们说因为时间与我们所处的空间有一定的联系,时间与空间联系在一起形成系统网络。大家肯定不会想到,这个神奇的理论是爱因斯坦在坐车的时候想出来的,名人与凡人果然不一样,名人坐车是思考,而我们……这就不说了。他坐车的时候思考,都能思考出一个震惊世界的理论,我们怎么就不能呢?

  这个发现一被提出来,就让我们平民百姓感到很骄傲也让其他厉害的人感到很惊讶。一个特别厉害的人根据这个伟大的发现做了一项实验,在同一个时间不同的地方放上时间相同的两个钟,结果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这个秘密让人听了可能不信,但是实验证实了这个发现。物理学家发现飞机上放的那个钟时间慢了好多。

image.png

  所以,事实证明,相对论是可靠的,也就是爱因斯坦的思考还是值得我们信赖的,根据这个发现,假如你以接近光线的速度离开地球,在外星待上一天,再以接近光线的速度回到地球,地球会发生什么,你的亲人会老多少岁?

  答案其实很简单,你在外太空静止待上一天,而你却不知道地球已经大变样。你可能走的时候是二十一世纪,再回来的时候可能就二十三世纪了,你的亲人,家人或许已经不存在,这个世界上可能到处充满了机器人。以光速离开地球一天,回来后,对于你来说,时间是静止的,仿佛一瞬之间,很快就过去了。而对于你的家人来说,时间可能过了几十年吧。这样答案真的令人不可思议,当然这些都是假设,宇宙之大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等待这我们人类去发现,等待我们去考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