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1》要翻拍了吗?林月如由谁演

2018-11-09 14:50:06 首页

  昨日,《仙剑奇侠传1》确定翻拍,古装玄幻剧中的精品,是大多数90后儿时的回忆。仙剑中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之间的爱情,也成为很多人爱情懵懂的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的林月如,年少时很多人不懂她的爱情,但是长大后,却明白了她的隐忍和坚持,她的守护与陪伴,她的牺牲与成全。

image.png

  安以轩

  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古灵精怪,后来爱上将她打败的李逍遥,陷入爱恋的她坚持守护李逍遥,最后为了成全李逍遥和灵儿而放弃了自己。那句经典的“要一起吃到老,玩到老”,她扬起的是天真的笑脸,但当一切都有了答案,当她泪流满面“没想到我们已经这么老了”的时候,我们也从眼泪中明白了她的一切,爱你就是付出所有而不求回报。

image.png

  李逍遥与林月如

image.png

  林月如

  虽然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没有在剧中和李逍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现实生活中她却找到了那个真正可以陪她“吃到老,玩到老”的小叮当,婚后的安以轩在老公的守护宠爱下十分幸福。从剧中到现实,从年少到成熟,仙剑陪我们走过了90后的青春,正如网友所说;少年不懂林月如,读懂已不再少年。而安以轩,就是我们记忆中永远的林月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