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片尾的彩蛋是什么意思 这个彩蛋和什么有关

2018-11-10 14:28:15 首页

  《毒液》上映后,也是满足了观众的胃口,十分受欢迎,不到两天的时间,票房就已经突破了三亿大关,可见网友对其的喜爱程度,如今观看过影片后的网友都表示不是很理解片尾的彩蛋是什么意思?

image.png

  其实《毒液》片尾只有一个彩蛋,另一个彩蛋与“毒液”没有特别大的关系,第一个彩蛋是埃迪与毒液来到了一个监狱,见到了红毛,而红毛的真实身份便是屠杀,又被称为是血蜘蛛。

  屠杀是毒液红色共生体的后代,屠杀的本性很暴虐,被毒液附体后,也是滥杀无辜,红毛也说到它是可以出去的,等到他出去的时候,势必会出现屠杀。

image.png

  它的力量很强大,屠杀也是毒液宇宙中最大的反派角色,令人惊悚,不过它出现在这个时候,也是深层的意味着毒液是会有第二部的,毕竟毒液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很是期待屠杀与毒液之间的决战。

  第一个彩蛋还是蛮有价值的,但第二个彩蛋并没有什么价值,也就是《毒液》多出来的那五分钟,内容与《毒液》正片没有太大的关系,是一个关于蜘蛛侠平行世界的短片。

image.png

  《毒液》是漫威史上首位黑暗超级电影,它讲述了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一个叫做埃迪的记者,因为想要调查事情的真相,这个过程中,无意间成为了毒液的宿主,而最后打败了坏的毒液,但是毒液并没有因此而消失,而是与埃迪继续共用一个身体生存下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