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红毛是谁 红毛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8-11-10 14:30:55 首页

  《毒液》上映后,备受好评,如今影片上映两天,票房就已经突破了三亿,按照这个趋势,破十亿大关是早晚的事情,豆瓣评分也是高达7.4分,观看过《毒液》后的网友都表示不知道影片中的红毛是谁?

image.png

  影片的最后,埃迪与毒液一起来到了一个监狱,狱警打开了五号牢房,这时候便出现了一个人,他叫做红毛,他在监狱里说到:“自己肯定会出去的“,而且等到他出去的时候,就会有屠杀。

  而这个人就是屠杀,其实可以说屠杀是毒液里面最大的反派角色,他的出现自然会掀起一阵波澜,屠杀也是在监狱里认识的毒液,后来又无意间与毒液黑色共生体的后代红色共生体相结合了,所以才会成为屠杀。

image.png

  屠杀只是红毛的一个名号,他的本名叫做克莱图斯卡萨伊,是一个连还的杀人犯,实力很强,在漫威的漫画里蜘蛛侠都没有打败他,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屠杀独有的特点就是一头红头发,在监狱里,克莱图斯也是被毒液附体了,就是红色的毒液,屠杀的本性很坏,性格很暴虐,被毒液附体后,也是滥杀无辜,所以才会被关起来的。

image.png

  屠杀也叫做血蜘蛛,“毒液”其实在2007版的《蜘蛛侠》里就已经出现过的,但当时的毒液并不是主角,只是一个配角,能力也没有这么强、

  记得当时蜘蛛侠被一个黑色的物体给附身了,而这个黑色物体就是毒液,而现在毒液也是成为了自己的主角,单独存在。如今毒液的故事还没有完结,想必毒液还是会有第二部的,很是期待。

  毕竟屠杀刚刚出现,毒液与屠杀之间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不知道下一次的:“毒液”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给我们,不过看过《毒液》后,纷纷表示被它萌坏了,也堪称是搞笑担当了。

  “毒液”虽然是一个反派,但骨子里却有一颗英雄的心,它想要守护人类的和平,也想要守护自己星球的安宁,反派一旦有了感觉,正派才会有戏可做,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毒液》才会票房大卖,才有据可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