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电影还是续集吗 续集什么时候会上映

2018-11-11 14:22:23 首页

  《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热映,该片内地首日票房突破两亿,周六有望单日实现三亿,这意味着首周《毒液》就能横扫七亿,这个成绩十分厉害,毕竟自《我不是药神》之后,中国的电影市场已经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不少观众在看完《毒液》之后最好奇的问题就是电影还是续集吗?

image.png

  据悉,主演汤姆哈迪曾一次性签约了有关《毒液》的三部电影,这意味着《毒液》还有两部续作。

  在《毒液》北美上映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毒液》的专业评分很低,不少影视从业者都发文diss《毒液》毫无内涵,内容浅显,汤姆哈迪似乎受到了口碑评价影响,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更新ins。

image.png

  不过在最近,也就是《毒液》在中国上映后,该片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大获全胜,汤姆哈迪心情仿佛突然变好了一样,他更新多条ins,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并且遗憾未来中国宣传,看的出来,汤老师还是很看重这部片子的。

  关于《毒液》的续作猜测,已经有网友脑洞大开,透过彩蛋,我们了解了屠杀这个新的共生体,很有可能,《毒液2》将围绕屠杀和毒液大战展开。

image.png

  关于毒液的属性,不少观众都十分疑惑,毒液最初出现的时候的确被当成了反派,不管是接近死侍还是蜘蛛侠,毒液体内的阴暗面都是很强大的。

  但在《毒液》电影里,它的黑暗小心思都变成了恶作剧,比如故意将艾迪从楼顶扔下,这种小邪恶被观众解读成了逗趣。

image.png

  毫无疑问,毒液将会成为继死侍、金刚狼、万磁王之后最具人气的反英雄,从《毒液》结尾来看,艾迪和毒液已经有了君子之约,他们合作的很愉快,我们期待看到在毒液的帮助下,艾迪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战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