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毒液和蜘蛛侠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毒液和蜘蛛侠是仇敌吗

2018-11-11 14:25:14 首页

  漫威电影《毒液》自上映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在国内上映短短两天,票房就已经破了5亿了,这样的票房远远超过同档期的其他电影。

image.png

  关注《毒液》的人都知道,原本《毒液》的片尾是有两个人彩蛋的,但是在大陆上映的时候却只有一个,不过大家不要担心,被删减的那个彩蛋和正片没有什么关联,而是即将在12月份上映的动漫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预告片,这也是漫威为一下部电影埋下了伏笔。

  对此,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毒液和蜘蛛侠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毒液是漫威中出名的反派,也是蜘蛛侠的死敌,而且毒液还被称为毒蜘蛛。实际上,毒液在最开始的时候寄生过死侍,但是死侍察觉到了共生体具有意识的,所以脱下了共生体给了蜘蛛侠,由于共生体已经继承了死侍人格中的阴暗面,所以寄生在蜘蛛侠后小蜘蛛也变得阴暗,后来小蜘蛛利用教堂的钟声脱下了共生体。

image.png

  共生体寄生在小蜘蛛后学会了体会他人的情感,也就主动的离开了小蜘蛛,可是共生体必须寄存在他人身上才可以生存,在濒临死亡时他必须重新找到另一个宿主。掉入教堂时正好因为艾迪布洛克丢掉了工作情绪很低沉,随即共生体便寄生到了艾迪的身上。

  毒液一开始是属于外星生命体,它像是一团黑色的泥巴,自身没有任何力量,只有依附在宿主身上才可以将自己的力量完全展现出来。虽然说毒液和蜘蛛侠外貌上很相似,但是两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大,蜘蛛侠自身是不会喷出蛛网的,他靠的是手臂上带的蛛液武器,而毒液却可以凭借自身的能力喷出强劲的蜘蛛网。

image.png

  毒液的好坏是没有定义的,他的好坏源于宿主是善良的还是邪恶的,如果说毒液依附的宿舍是好的,那么毒液会变的善良,但是如果宿主是邪恶的,毒液自然就会变的很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