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毒液和屠杀是什么关系 屠杀和毒液相比谁厉害

2018-11-11 14:27:16 首页

  漫威电影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欢迎,而大家一直苦苦等待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在大陆上映了。据了解,这部电影刚上映两天票房就高达5亿人民币,毫无疑问这将会是十月档影片中的霸主。我们都知道,在电影中,有一个超级大反派屠杀,屠杀的外形和毒液很相似,但是他的超能力远远超过了毒液。

image.png

  屠杀的原型是叫克莱图斯.卡萨伊,他从小就有杀人倾向,性格十分暴躁,天生就是一个杀人犯,后来就被关进了监狱,但是克莱图斯卡萨伊内心还是想着出去继续杀人,性格完全没有改变。在监狱中,克莱图斯.卡萨伊结识了“毒液”埃迪.布洛克,在毒液寄生体帮助布洛克逃跑的过程中,毒液在监狱产下了卵,而这些卵寄宿到了克莱特斯.卡萨帝的身上,因此屠杀就这样出现了。

image.png

  屠杀的能力很强大,他本身就是红色红生体,在某些能力上要比毒液还厉害,不管是力量还是敏捷度都比毒液强大。毒液的宿主是艾迪,毒液的属性完全是跟随宿主的属性,如果说宿主是一个好人,那么毒液自然也不会那么坏,但是如果宿主是恶人,那么毒液也不会好的,克莱图斯卡萨伊比艾迪还要狠,所以说屠杀要比毒液厉害很多。

  克莱特斯.卡萨帝本身身上就有邪念,所以他的超能力比原来更加强悍,就连蜘蛛侠都不是他的对手。屠杀是因为寄生了毒液产下的卵才生存下来的,所以毒杀也算是毒液的儿子,不过这种父子情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

image.png

  毒液拥有的超能力屠杀都有,除了具备毒液的技能之外,他还有蜘蛛侠的能力,比如他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发射蜘蛛网,不得不说,屠杀的杀伤力是最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