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中的反派是谁 最大的反派会是谁

2018-11-11 14:29:36 首页

  《毒液》在国内上映后,备受影迷的喜欢,如今上映仅仅两天,票房就已经突破了五亿,对于这样的成绩也是对电影的一种肯定,那么《毒液》中的反派是谁呢?其实毒液本来就是一个反派的人物,但最后成为了“反英雄”,而与毒液对决的是德雷克博士,但他只是反派之一,最大的反派其实彩蛋中的屠杀。

image.png

  《毒液》的彩蛋中,出现了一个叫做红毛的人,而他的真实分身是屠杀,屠杀是漫威漫画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屠杀也是毒液的分身,他的宿主是克莱图斯卡萨伊,是一个连环杀人犯,后来在监狱中认识了毒液,帮助毒液的宿主布洛克越狱后,他就留在了监狱。

  但是毒液已经产下了卵,后来无意间与毒液的后代红色共生体相融合了,而克莱图斯也就成为屠杀,所以他是最大的反派人物,而出现在《毒液》的彩蛋当中,很是令人惊喜。

image.png

  屠杀的出现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毕竟他与“毒液”,还有“蜘蛛侠”都有关联,所以下一部“毒液”系列电影中,毒液与蜘蛛侠势必会联盟,合伙对抗屠杀,这样的画面也是期待多时了。

  屠杀虽是《毒液》中最大的反派,但他并没有在电影中出现过打斗的痕迹,所以也只是猜测而已,而唯一与毒液产生战争的是德雷克博士,他才是最真实的反派,也是毒液与埃迪最终面对的敌人。

image.png

  德雷克博士是少数知毒液具有共生体的人,他知道毒液具有无限前景,也是想在毒液身上赚取谋取利益,后来从太空中残留下来的毒液附身到了博士的身上,成为了暴乱,也是因为他酿成了邪恶共生体肆虐旧金山的大祸。

  暴乱想做火箭前往太空,祸害星球,但最后被埃迪与毒液联手一起将其打败了,德雷克博士与另一个毒液一起被炸死了,就这样“毒液”成为了反英雄,但是它与埃迪之间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