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有没有抄袭 剧情是什么样的

2018-11-11 14:32:32 首页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终于正式首播了,董洁翟天临的合作还是让人很感兴趣的。只是却有人以为《幸福一家人》也是抄袭的作品,甚至还说它是抄袭韩剧。其实它和抄袭可没关系,《幸福一家人》完全是原创剧本,剧情非常复杂。

image.png

  《幸福一家人》是围绕着一个大家庭展开的故事,这个家里有三个孩子,但是他们都只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对自己的大家庭甚至对含辛茹苦养育他们长大的父亲非常忽视,就连父亲生日的时候,他们都能迟到,甚至还有各种理由。对待家人,他们也都不够友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缺点。

  面对这种状况李立群扮演的老父亲决定给孩子们再上一课,让他们学会包容学会爱。

image.png

  以上只是这部剧的大背景,具体的剧情大多是和三个孩子有关的。董洁在剧中扮演大姐,她是一个有着不婚主义的人。只是这一切在她遇到翟天临扮演的霸道总裁的时候就停止了。董洁和翟天临之间展开了一段针尖对麦芒然后又互相爱上对方的故事。

  董洁翟天临的这次合作还是备受关注的。

  除了董洁扮演的大姐有感情戏之外,邱泽扮演的二弟也有感情戏,只不过他是一个需要被感化的人物,他的性格在后期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image.png

  除了以上两个角色之外,任运杰扮演的三弟也是有感情戏的。他原本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不仅性格非常冲动,还经常惹麻烦。后来幸亏遇到了合适的人,他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幸福一家人》主要就是围绕着这一个大家庭的故事,剧情稍微有些复杂,但是精彩程度却一点都不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归属,最后也都成长了,绝对是大团圆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