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对外星人样貌是真的吗 外星人又是什么样子的

2018-11-11 14:55:16 首页

  外星人,从这三个字上就能看出应该是“人”样,这也符合人类对“外星人”的期盼,因为人类很难接受也不愿意接受“不是人”的外星人!

image.png

  而很多科幻电影对外星人的描述基本上以“人”的模样为主,个头小脑袋大的小绿人,这样的“外星人”充斥在我们的脑海了!

  但如此外星人的概念和特征或许只是人类的一厢情愿,没有哪条大自然法则规定智慧生命必须是人的模样,而宇宙如此之大,智慧生命可能以我们意想不到的形式存在,比如说传说中的“异形”!

image.png

  所以,外星人准确地说应该叫“外星智慧生命”,它不一定以“人”的形体存在,甚至不会以看得见的有形物体存在!

  根据人类科技发展,目前最有可能的外星人形态应该是智慧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拥有类似人类的思想和意识,你也可以认为他们就是“人”,但由于他们也是“机器”,意味着能够适应宇宙里各种恶劣环境,所以也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外星人”,即便宇宙中某个角落里有无人类一样的有血有肉的外星人,他们征服宇宙的方式很可能也是通过智慧机器人!

image.png

  当然还有一种外星人存在形式,那就是完全信息化的“外星人”!本质来讲讲,我们人类就是无数个信息组合而成的生命形态,那么为什么不能出现完全信息化的生命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