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太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太子会是一个好人吗

2018-11-13 15:12:00 首页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讲述了现代绝版阴阳师茹小岚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只猫,落入帅气大理寺卿青墨颜的怀中,上演一段跨越时空、跨越品种的高甜人宠恋,并在一桩桩奇案中揭开这一切背后的惊天秘密。

  在电视剧中,太子与青墨颜都喜欢茹小岚,两男争一女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是挡不住观众们的喜欢呀。不过,对于剧中的太子到底是不是好人,很多观众还是表示好奇。

image.png

  其实剧中的太子并不是什么坏人,虽然是太子,但一直都是温文尔雅的形象,对于青墨颜这样有能力的人,一直都是礼贤下士,算是一位比较开明的太子。

  对于喜欢的茹小岚,太子也没有使出什么不正当的手段,即便知道茹小岚喜欢的是青墨颜,他也没有强行拆散两人,只是努力让茹小岚喜欢自己,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用,身为太子,他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image.png

  其实太子子啊前期还是很圈粉的,不过,他唯一不好的地方便是他是贵妃的儿子了。在剧中,贵妃算得上是一个坏人了,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就连当年青墨颜母亲清焕都是贵妃害死的。

  作为贵妃的儿子,即便知道自己的母亲犯了错,但他还是做不到大义灭亲,所以只能让自己的母亲与一切事情都不挂钩,为贵妃抹去犯罪的证据。

  虽然帮助贵妃,但太子依旧没有伤害茹小岚和青墨颜,当茹小岚、长恨他们前去救青侯爷的时候,太子也没有阻止。身为贵妃的儿子,太子其实也有太过无奈,贵妃虽然坏,但她做的很多事也都是为了太子。

image.png

  不过,贵妃入狱,青墨颜与皇帝也父子相认,自己太子之位受到威胁的太子,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黑化,不过,他还是不要黑化了,等一切事情平息,他登上皇位,茹小岚和青墨颜也能浪迹天涯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