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每天几点更新几集?主题曲叫什么

2018-11-13 15:14:35 首页

  据悉,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11月12日,由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播。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拍摄取景的武汉地标达40余处。黄鹤楼、东湖、汉口租界、知音号、万达电影乐园、国际博览中心等武汉人耳熟能详的场景在剧中皆有体现。剧集取景范围横跨江岸、江汉、汉阳、硚口、武昌、青山、洪山、黄陂、东西湖、武汉开发区、蔡甸等多个城区,从会展、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文化遗产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武汉的城市风貌和社会文化。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题曲叫什么据悉,该剧的主题曲叫做《当爱来临的时候》。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此次曝光的爱情版主题曲《当爱来临的时候》由知名音乐人浅紫作词、姜帆谱曲,著名歌手吴莫愁演唱,是为剧集内容量身打造的歌曲。整体风格婉转醉人,体现出了林浅和厉致诚轻松甜蜜的爱情外表下挣扎深情的一面。主题曲的演唱者是声线有很强辨识度的著名歌手吴莫愁,她的浅唱低吟,带领观众缓缓浸入林浅和厉致诚互相欣赏、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的爱情故事中。

image.png

  旋律里款款深情的告白,不见撼天动地,却足以细水长流,这正是平凡生活中我们所心心相念的那个“你”。“心跳、日落、大雪白头”如定格动画般勾勒出了林浅和厉致诚的心路历程,最好的爱,一定娓娓道来。

  吴莫愁独特的“烟嗓”,讲述性的唱法加持着沙哑韵味的嗓音,为滴滴泪流的爱情添予更浓墨重彩的一笔。歌声里,爱是白头至老的陪伴,是历经等待后心酸的泪水和重逢时温暖的怀抱,如歌词所写:I believe,爱是相信。

image.png

  歌词介绍:

  作曲 : 姜帆

  作词 : 浅紫

  编曲:陈迪

  当爱来临的时候,有种特别的温柔

  不知那是冲动是心动

  当你低头的时候

  如果说,心跳声,会让我词穷

  I Believe,如果你还不懂

  你的出现,是我,最美的感动

  I Believe,不管多久以后

  看着你眼泪就会,忘了流

  当你回头的日落,你微笑在镜头中

  不知我是泪光是笑容

  当你看我的时候,地球它,转动着

  时间,忘了走

  I Believe,如果你还不懂

  你的出现,是我,最美的感动

  I Believe,不管多年以后

  看着你眼泪就会

  对你的守候,是你我

  就沿着雪景一直走

  让大雪白头

  I Believe,相信你一定懂

  你的出现,是我,最美的感动

  I Believe,直到很久以后

  就一起坐在灰白,相框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