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侠五义》中的展昭是谁演的?还演过哪些电视

2018-11-15 13:33:31 首页

  由青年导演周九钦执导、鹿迅编剧的新戏与近日重磅上线,该剧由中戏表演系的青年演员王道铁挑梁男一号,其饰演的展昭颠覆以往刻板印象, 兼具高智商、高颜值,更是化身冷幽默的段子王。

image.png

  暖系王道铁

  王道铁化身冷幽默段子王 颠覆展昭的刻板印象

  影片讲述由王道铁饰演的展昭被贬琼鹿县,随着他的到来,一向和平的小镇开始爆发命案,由他和县太爷儿子搭档组成探案小组,一步步进入了更大的阴谋布局中。该片格调独树一格以黑色诙谐幽默的叙述语调,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是主演王道铁饰演的展昭极具冷幽默的人物形象,将该片打造成别具特色的推理探案剧。

image.png

  王道铁版展昭

  剧中,王道铁饰演的展昭跳出桎梏,摆脱以往单纯“武力输出”的固有印象,被赋予全新的人物性格,他拥有高智商、高颜值、好身手,张口便是冷段子,直击观众笑点。王道铁表示:“出演该角色压力很大,以往展昭形象已深入人心,所以在消化《三侠五义》中展昭特性的同时,结合自身体验塑造出这个崭新的展昭形象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image.png

  演员王道铁

  幽默阳光的大男孩 王道铁未来可期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王道铁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所刻画的角色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今天明天》,正式进入演艺圈,此片获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最佳影片奖;2012年,参演电视剧《水木清华》饰演钱钟书。

  由青年导演周九钦执导、鹿迅编剧的侠探动作喜剧电影《御猫展昭》已于5月6日重磅上线,演员王道铁饰演的展昭突破固有印象,引发网友的热辣点评,更有网友称赞道铁是“古装版钢铁侠”,兼具正义、颜值、幽默与一身。由此,王道铁这阳光幽默的大男孩走入观众视野,期待他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