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十年》冯都为什么一直喜欢西城 喜欢西城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15 14:47:20 首页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播出后,受到观众的好评,这是一部年代感很强的现代剧,看点十足,《我们的四十年》有很多的实力派的演员谢芳、钱波都是该剧的主演。

image.png

  而且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金世佳的表现,毕竟金世佳的话题度一直都很高,剧中金世佳饰演的是冯都这一角色,感情线蛮复杂的,但他内心喜欢的人一直都是西城,并没有改变过。

  冯都父亲的工作是一个看大门的,在那个时期,冯都的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而冯都在小时候也是总惹祸,父亲总是打他,无论是在家庭环境上,还是感情上,冯都一生都是蛮曲折的。

image.png

  不过都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毕竟冯都的心气比较高,不甘于现状,他一生中遇到了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伊春,另一个是西城。

  西城这个女人并不简单,肖战与冯都最后兄弟决裂,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她,西城小的时候就认识肖战了,那个时候西城因为没有钱给父亲看病没有资金,所以做了小偷。

image.png

  被冯都发现了这个事情,冯都帮助了她,冯都觉得西城很像电影里面的小萝卜头,直言长大的时候一定要娶她,从那以后二人一直没有见过。

  直到许多年之后,西城突然出现在冯都面前,而他身边已经有了伊春,二人是同学关系,爱情刚刚萌芽,就被西城的意外出现改变了,毕竟冯都心底里的那个人一直都是西城。

  然而最后冯都选择的人还是西城,与冯都相处的过程中,肖战也加入了两人的感情之中。

  肖战的家庭环境比冯都好很多,比其有很大的优势,而肖战抢自己喜欢的女人,也是让冯都很不满,二人因此矛盾越来越多,关系也是越来越僵硬,不过西城最后还是和冯都在一起了。

  毕竟西城的心里只能容下一个人,那就是冯都,二人后来结婚了,但是冯都因为成为了人上人,态度变了很多。

  随着欲望的增强,人也就变坏了,所以与西城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虽然二人经历了结婚,分居,离婚,但因为孩子,冯都找回了最初的彼此,与西城和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