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驺吾是什么?原型出自中国

2018-11-15 15:06:36 首页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中的一个神奇动物以中国古代神话中的驺吾为原型。据悉,驺吾是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兽,出自《山海经·海内北经》。根据记载:“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
image.png

  据了解,驺吾不吃活的动物,只以死去的禽兽为食,因此还被称之为“仁兽”。

image.png

  在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中这只神奇动物拥有着非常长的毛发,体型巨大,在大街上发狂,看着还有点吓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一只巨大的猫咪的眼睛。据悉,只有纽特才能制服和照顾的只神兽。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J.K.罗琳担任编剧,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埃兹拉·米勒、裘德·洛、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佐伊·克拉维兹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