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破解了来自太空的久远的外星信号 难道外星文明遇到危险了吗

2018-11-15 15:08:09 首页

  外星文明,是与人类不同的文明的总称,外星人到底存在与否,始终是一个我们无法证明的问题,但是似乎事情有了变化,近日,美国科学家终于成功破解了来自太空的久远的外星信号。

image.png

  这个神秘的无线电信号翻译出来的内容让人吃惊,居然是一份求救的信息,内容是这样的:“位置,12银河系,星舰艇即将发生爆炸,我们处境非常危险,请指示我们到第四宇宙。”

image.png

  当然,这个外星信号翻译成人类语言,科学家一方面明白,这就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切证据,4万年或者更早的时候,外星文明已经能够拥有星际航行能力,而其所处范围,恰好在银河12区,几乎在太阳系的边缘,叫人感到不可思议。

image.png

  但是,也有科学家持反对意见,认为,这个信号不过是一个太空的声音波段,不具备任何的信息内容,这种翻译器的理解方式也许是错误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