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选皇后必须要一个要求,让人不齿

2018-11-17 11:12:27 首页

  日本,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国家,二战时期,我国吃了他们不小的亏。日本士兵绝对服从上级的安排,天皇的命令不可违背。天皇对日本人来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军国主义的政策之下,上面的命令下达了,下级只有服从,绝对的服从。这也是为什么日军在战场上像疯了一样,要为天皇尽忠!军国主义的思想,已经将他们完全驯服,天皇让他们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image.png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思想,二战中,亚洲战场上他们疯狂的烧杀掳掠,只因为天皇的命令不可违背。他们并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直到美国的原子弹落在日本之后,他们才发现,原来天皇也会害怕。其实,天皇没有什么至高无上的权利,他只不过是一个象征而已。真正掌权的还是日本的首相。天皇是日本皇室的一种象征,也是日本人自己的一种心灵寄托。

image.png

  美国曾经想取消日本的天皇制度,却遭到了日本全国的反对。作为一种精神寄托,就像是一种风俗一样。日本人愿意养活这群皇室成员。但是,日本的皇室成员并不是相当就能当上的,他也有自己的规矩。就拿娶老婆这件事情来说,老婆也不是随便娶的。长相当然要足够漂亮,要不然丢不起皇室的脸。其次还有最重要的是,选取的皇后必须是日本皇室中的亲宗,也就是近亲结婚。这在中国很难让人接受。

image.png

  当然,日本的伦理道德比较特殊,很多都是人们不能所接受的。近亲结婚也不足为奇,毕竟一个奇葩的种族,如果没有点奇葩的风俗,也不配啊。曾经有一位日本的公主,因为和一位普通的男子结婚,而被逐出皇室。日本对皇室的血统看得尤为重要,皇室和普通人结婚,会让血统变得不纯。这是他们最忌讳的。但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和血统的纯净对这位公主来说,当然是自己的幸福更重要一些。关于血统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