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能多次的挑衅吕布 为什么关羽却不敢

2018-11-18 16:03:19 首页

  三国时期是非常的动荡的,也涌现出了很多的英雄,里面有很多都是非常的有名气,有些是武功非常的强大,有些是非常的聪明,比如里面的张飞关羽吕布三个人,一直都是比较受关注的,但是有人发现,张飞就会多次的挑衅吕布,但是关羽却不敢,这个又是怎么回事呢?

image.png

  其实张飞和关羽的武功都是非常厉害的,那么又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两个人的性格和脾气不一样的关系。

image.png

  那么先来看一下张飞,他的武功是很高,但是相应的他的脾气也不小,属于非常火爆的那一种,就是现在我们说的神经大条,基本上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比较看重自己的心意,但是他还是有一定的自己的想法的,也是一个爱和恨都分的非常清楚的人,总是有仇就报,或者是为了自己的兄弟出手,多次挑衅吕布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虽然自己跟吕布的武功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的,但是他依然还是不放弃,主动的去战斗,还是非常的难得的。

image.png

  而关羽的性格就是比较沉稳的,关羽的成名是比较早的,在很多人看来,他早就是一位非常难得的大英雄了,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尊敬他,他也是比较低调的,一般只要没有惹毛自己,就不会出手,所以不是说他不敢挑衅吕布,而是他没有理由去,也不会去挑衅吕布的原因了。

image.png

  当时的张飞其实是被关羽压着的,为了能够翻身,张飞自然就更会去打吕布了,只要打败了吕布,自己的名气自然就会上升,但是不得不说,其实还是吕布的人品有些问题,所以张飞这样一个嫉恶如仇的人,就是看不惯他,所以就老是想挑衅他,但是关羽虽然心里看不过去,但是却一直都没有表现出来。

image.png

  网友说,张飞平时是打不过吕布的,但是他是一个比较适合比赛的人,如果非常生气的话,应该是可以打得过吕布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