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赫本的真容到底有多美?优雅、机智和魅力并存的女王

2018-11-23 10:29:46 首页

  凯瑟琳·赫本,这位1907年5月12日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的传奇女王,一生极具传奇色彩。凯瑟琳·赫本没有奥黛丽·赫本时尚的敏锐度和绝世的容颜,但她也是一位顶级的美人,性格率真,她的表演总是充满着优雅、机智和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凯瑟琳·赫本是美国国宝级影视演员,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女演员,曾四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此成就至今没有一位女演员能超越,在业界内被称为电影史上的灯塔,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一位。

  凯瑟琳·赫本是叛逆的女权主义者,好莱坞女王级人物。1934年出演第三部影片《清晨的荣誉》,荣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第四部影片《小妇人》又让她获得同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和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36年再度凭借《寂寞芳心》第二次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image.png

image.png

  1967年《猜一猜,谁来赴晚宴》和1968年的《冬狮》,凯瑟琳·赫本荣获了两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84年本出版了第一本书《非洲皇后号的摄制过程》,1991又出版了第二本书《我一生的故事》。可以说,凯瑟琳·赫本共十二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美国的艺术瑰宝实至名归

  凯瑟琳·赫本独特的戏剧天分纵横美国影坛六十多年,她的聪明才智令人怀念,她更是黄金时代影后中的影后,一个伟大的传奇女王,人们称之为“ 美国的艺术瑰宝 ”。

image.png

image.png

  凯瑟琳·赫本为人风趣,高雅的举止,桀骜不驯的个性,绝佳精湛的演技,使她在当时那个美女如云,人才辈出的年代里,走出自己的广阔天地,从而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为显眼的“长青树”。2003年6月29日,凯瑟琳·赫本与世长辞,享年96岁。时光荏苒,她依旧美得令人惊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