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丝·凯利是谁?是全球影后也是摩洛哥王后

2018-11-23 11:06:44 首页

  若论做演员,她无疑是那个年代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作为上世纪最伟大的导演希区柯克的御用女主,她流传于世被为奉经典的电影不胜枚举:《电话谋杀案》、《后窗》、《捉贼记》,每一部都是现代电影学习的楷模。

image.png

  26岁她就已凭借电影《乡村姑娘》摘得第2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人们谈论起她总是忍不住要说,既然有如此美丽容颜,还偏偏有如此精巧的演技,拥有这无与伦比的演技,还为何生的如此倾国倾城,这不科学啊!

image.png

  若论做王妃,她无疑是摩纳哥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代言人。仪态万千的奥斯卡影后下嫁王子吸引了世界媒体的关注。

  她的“世纪大婚”婚礼上来了很多高贵的嘉宾诸如括好莱坞明星大卫·尼文、葛洛丽亚·斯旺、伊斯兰教什叶派精神领袖阿迦汗三世,可以说是星光熠熠。

image.png

image.png

  人们说如果没有这场瞩目的婚礼,摩纳哥恐怕要再晚一个世纪被人熟知;何况,她当年下嫁摩纳哥从娘家带来了二百万的嫁妆,这对于当时内外交困的摩纳哥来说是雪中送炭

image.png

  人们谈论起她总是忍不住要说,摩纳哥人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全宇宙,这一次上帝才会赐予他们如此完美的王妃!

image.png

  她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而她的家庭也并非贫寒之家,父亲是20年代的奥运会赛艇冠军,退役后创办建筑工程公司并成为百万富翁。

  格蕾丝天生就有那种其他人所不具备的平静安详。”这也是一位王妃所具备的最重要的品质——临危不乱。

  长女摩纳哥公主卡洛琳。 年轻的时候和女儿一个样,盘靓条顺。 虽然老了脸崩坏了,但仪态绝对是摩纳哥家标杆。

image.png

  当了妈的卡洛琳。 影后的后代镜头感没话说。

  和弟弟阿尔贝。 阿尔贝是最像格蕾丝的孩子,保鲜期很短但曾经帅过。

  卡洛琳和阿尔贝于阿尔贝的毕业典礼上。

image.png

  小女儿斯蒂芬妮在母亲格蕾丝的画像前。 当年格蕾丝出车祸时她就在母亲的旁边,最后也幸免于难。 这绝对是她最端庄有范的一张照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