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丝·凯利最美王妃与“动物珠宝”有着什么样的情结?

2018-11-23 11:15:50 首页

  在20世纪50年代,奥黛丽.赫本是好莱坞最风华绝代的女明星之一,但除赫本之外,当时好莱坞还有一位风华绝代的美女,她为我们呈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优雅与高贵,令人难以忘怀,她就是格蕾丝.凯利。

  曾有一位好莱坞影评人士说过,50年代的好莱坞有两位红极一时的人物,一个是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另一个则是高贵的格蕾丝.凯利。

image.png

  再也没有人像格蕾丝那样,有如此清澈而又深不可测的眼神,再也没有人像格蕾丝那样既优雅又潜藏着野性。

  在当时的美国,大家普遍认为格蕾丝是下嫁到摩纳哥的,米高梅的老板甚至抱怨说摩纳哥比他的外景地都要小。

  尽管当时的摩纳哥面临着法国的步步紧逼,面临着被征税甚至被兼并的威胁,不过,格蕾丝是铁了心要走了。

image.png

  人们把这场婚礼称作“世纪婚礼”(格蕾丝叫它“世纪嘉年华”),可能是现代规模的第一次多媒体记者盛会。

  摩纳哥亲王与格蕾丝于1986年4月19日举行婚礼举行婚礼,这件世纪婚纱让千万女士为之疯狂,成为许多婚纱的原型。

image.png

  而王妃除了广为人知的爱马仕“凯丽包”的故事,和那些高冷奢华的珠宝,她的珠宝盒里还有一个个憨态可掬、童真可爱的动物造型配饰。

  1

  母鸡

 image.png

  这件“母鸡孵蛋”造型的卡地亚胸针,装饰有黄金、钻石、翡翠、珍珠与珊瑚,整体造型都圆滚滚的,试想一下它出现在高冷女神格蕾丝的衣服上,这反差也是够萌。

  2

  贵宾犬

image.png

  这枚贵宾犬胸针来自卡地亚,据悉共花费了270颗钻石镶嵌在上面,这个是格蕾丝非常喜欢的一枚胸针,曾戴着它出现在不少场合。这也跟格蕾丝本身喜欢贵宾犬有关,她拥有一只名叫Oliver的宠物狗,这是她1956年与摩纳哥国王结婚时,好友Cary Grant送给她的结婚礼物。

  3

  刺猬

image.png

  梵克雅宝的小刺猬胸针,这只浑身金刺的小刺猬,浑圆的造型,不但没有尖锐感,反倒有种毛茸茸的可爱劲。

  4

  狮子

 image.png

  狮子造型的胸针有很多,格蕾丝却偏偏选中了这样一款憨态可掬的呆萌狮子,可见女神童心不灭啊。

  5

  蝴蝶

image.png

  梵克雅宝的蝴蝶耳夹,鲜艳的配色配上可爱的造型,格蕾丝对动物造型的珠宝也明显的偏萌态居多。

  即使高贵优雅如王妃,也要保持一颗天真童心,永远不要放弃少女感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