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

2018-11-25 14:08:00 首页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给人类带来了很大的灾难,死伤无数人,战争的发动者无疑是有罪的。二战结束后,军事法庭对二战有罪的人进行了审判。
image.png

  这些人其中有一个值得一说,这个人就是鲁道夫·沃尔特·理查德·赫斯,他是二战被抓获的级别最高的战犯。1945年10月8日赫斯在纽伦堡进行审判,1946年10月1日,赫斯被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image.png

  被判处终身监禁的赫斯在监狱中编为第7号囚犯,在监狱里的他每天生活很有规律,早晨7点醒来,大约在晚上22点,眼镜被摘掉,同时熄灯。白天的生活就是阅读报纸,看看书,不过,赫斯对外部世界的了解仍然是有限的。

  时间一点点过去,赫斯年龄越来越大,每天都有专门的医生和护士来给他做身体检查,为了让赫斯能够在狱中“安享晚年”,各国政府还在军事监狱的花园里为赫斯盖了一间小的避暑别墅,不过这别墅非常简陋,就算是一间独立的房子吧。

  在监狱里面生活规律的赫斯,在1987年8月17日晚间,突然用一根电缆在狱中自缢身死,终年93岁,消息传出之后,赫斯的儿子立即打来电话询问内情。

image.png

  官方宣称:1987年8月17日,赫斯在于柏林施潘道军事监狱内的小别墅上吊自杀身亡,享年93岁。不过赫斯的死依然是谜题重重,关于赫斯的死也有很多种说法。

  即使赫斯当时真的万念俱灰,根本不可能将自己吊死,因为当时的他已患有软骨病,所以这种人怎么可能去自缢呢?这种病人也没这个力气。

  赫斯被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1945年5月—1987年8月17日,他是关押时间最长,也是级别最高的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战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