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英格丽·褒曼在美国跟欧洲为什么会被抵制?戏剧性命运

2018-11-28 10:31:59 首页

  美国瑞典裔美国女演员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的命运,在美国和欧洲被抵制,真是太戏剧化了。2017年8月29日,标志着英格丽·褒曼“黄金时代”好莱坞明星逝世35年以来的102年。那么,为什么要抵制呢?事实上,在她受欢迎的高峰期,作为最高薪酬的好莱坞女星,幸福的母亲和心爱的妻子,她离开了一切。特别是为了那个与欧美的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联手抵制电影的人。此外,在瑞典的家乡,她甚至被称为“国旗”。但是,她并没有后悔。1915年8月29日生于斯德哥尔摩,英格丽·褒曼以瑞典公主名字命名。不幸的是,她早早失去了父母:她的母亲在三岁时死亡,而她的父亲在十二岁时因为这种疾病而离世。孤儿女孩开始和她的阿姨生活在一起,但她也过早地死了。所以,在青春期,这个女孩还是完全孤单。

  她从小就梦想着一个演艺界的职业,她在日记中写道:“请上帝,让我当演员”.17岁时,她进入斯德哥尔摩皇家戏剧院学院,但很快就辍学在电影中拍摄。根据学院的规定,拍摄对一个严肃的演员来说是完全不当的职业。与此同时,参与的电影在观众和评论家中取得了如此的成功,她并不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image.png

  同时,在英格丽的私人生活中,一切都在尽可能发展。她遇到了一个认真而繁荣的男人,一个成为她丈夫的牙医Peter Lindstrom。一年后,他们有了一个女儿皮亚(Pia),她的名字叫“彼得·英格丽德·永远”(Peter Ingrid Always)。丈夫成为女演员的一切的保护者和支持,许多人认为他们的家庭的理想。彼得知道好莱坞的妻子有什么前途,所以他不介意她的专业。此外,他同意大卫·塞尔兹尼克邀请她出现在她最着名的瑞典电影“间奏曲”的好莱坞重拍中。

  于是,1939年,英格丽·褒曼搬到了美国,之后她去了她的丈夫和女儿。她在好莱坞的电影生涯非常迅速而且非常成功,到了20世纪40年代中期,她成为了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事实上,她的丈夫成为她经理的财务工作。1943年,电影“卡萨布兰卡”与英格丽·褒曼担任主演角色,成为今年最佳电影,导演获得奥斯卡奖。而在1945年,这个着名的奖项的所有者是她自己的女演员 - 她在电影“Gaslight”中获得了她的角色奖。

  然而到了那个时候,英格丽德和彼得的关系已经变得只限于商业交往,长期以来他们之间一直没有感情。

  一旦英格丽看到了意大利导演罗伯托·罗塞里尼的电影“罗马 - 一个开放的城市”。她深深地打动了她,决定写一封信给主任,提出合作建议。罗西里尼接受并邀请女演员来意大利。那么没有人怀疑这会有什么后果。

  1949年英格丽·褒曼飞往罗马,没有回到她的丈夫。在由Rossellini执导的电影中,女主角与导演之间的拍摄开始了一场暴风雨的恋情,最终以三个孩子的诞生结束。然而,在约会时,他们都结了婚,而且在美国和欧洲都爆发了一场丑闻。特别是报纸上满是侮辱性的标题,指责她放荡 - “英格丽·伯格曼把一个女儿扔到美国生一个意大利的儿子”。就连她的瑞典人也把她称为国家旗帜上的一个地方。

image.png

  此外,美国和欧洲的观众抵制了他们所有的联合工作。一些活动家要求禁止伯格曼参与的所有电影。其中一名美国参议员甚至提出修改立法,监督电影业工人的道德形象。Lindstrom拖延离婚诉讼,禁止女儿见到他的母亲,这种情况变得复杂了。因此,他们只能在八年后见面。

  同时,英格丽德和罗伯托成为他们的三个孩子的父母 - 儿子罗伯蒂诺和双胞胎女孩伊莎贝拉和伊索特。然而,伯格曼和罗西里尼之间的关系并不简单 - 他嫉妒其他男人和工作。禁止与其他导演拍摄,他本人并不忠于他的妻子。结果,英格丽决定和他分手,回到美国。8年后,她在那里再次受到赞同。对于电影“阿纳斯塔西娅”的角色,她收到了她的第二个“奥斯卡”。

  同时,1958年,这位女演员第三次结婚,是瑞典戏剧制作人Lars Schmidt。他们共同生活了17年,因为背叛了丈夫而分手了。但对于电影迷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美国与英格丽·褒曼之间的恋情又一次重演。事实上,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尽管这部电影相对较少,但这位女演员比以往更受歌迷们的崇拜和赞赏,也许是因为她如此尊严地活过了丑闻。

image.png

  不幸的是,1973年,医生在伯格曼发现了癌症。然而,为了治疗,她宁愿工作,因为在那里她找到了她的救赎。一年后,她第三次成为奥斯卡的得主。而在1982年,在她67岁生日那天,女演员就去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