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拉玛——影史第一个全裸出镜的女星,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2018-11-28 11:17:43 首页

  1914年,海蒂·拉玛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的一个犹太家庭,父亲是当地的银行董事,母亲是布达佩斯的钢琴家。

  家境优渥的她,每到周末,她不是去了音乐会,就是在研究生活中的科学技术。

  渐渐长大之后,海蒂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表演,于是跟随导演去到了柏林进行表演研究。

  她用自己的绝美外表和精湛的表演,被一家捷克的电影公司邀请演出电影《神魂颠倒》。

image.png

  当时的海蒂才18岁,但是电影公司承诺可以将电影推向世界,唯一的条件便是必须全裸出镜。

  海蒂答应了,这也使她成为全世界首位全裸出镜的女演员。

  为电影艺术献身在当时的欧洲可是有伤风化的,虽然当时名声大振,但是后来还是免不了影片被禁播。

  这部电影还被当时教皇谴责为欧洲最大的丑闻。

  于是,受着巨大的社会压力以及舆论的影响,海蒂选择了婚姻的道路。

  她嫁给了奥地利的军火商,亨利·福特,一个比自己大14岁的男人。

  他们的婚姻也充满了利益关系,亨利利用了海蒂的美貌,频频带她出入酒会和晚宴。

  亨利还一直怀疑海蒂有外遇,还曾派下人监视着海蒂。

  这样的婚姻是长久不了的,再加上当时战争开始了,希特勒开始迫害犹太人,海蒂的父亲也因此去世。

  这给了海蒂巨大的伤痛,但也成为了她的一个转折点。

image.png

  海蒂给女仆的水中放入安眠药,趁这机会,逃到了英国。

  当时的米高梅公司还是声震一方的,被称为“好莱坞之王”的路易斯·梅耶买下了所有在英国逃难的男女演员,带回了米高梅电影公司。

  但是,海蒂认为给出的条件不太好,于是放弃去往米高梅。

  后来,她意识到必须去往大型电影公司才会有机会,于是自己便买了去往纽约的船票。

  在轮船餐厅中,大家的目光都会被海蒂·拉玛吸引了。

  路易斯知道自己必须签下海蒂,于是海蒂获得了每周五百美元的高薪,签约了米高梅公司,开始了自己的下一阶段。

  同时,海蒂·拉玛也使得米高梅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高。

image.png

  在米高梅的时间,她出演了一部又一部电影,在好莱坞掀起了一阵狂潮。

  男明星都疯狂想与海蒂合作,女明星都纷纷模仿海蒂染成黑发,国民都抢购海蒂同款的服饰。

  后来她又嫁给编剧吉恩,并收养了一名男孩。

  但是好景不长,新任丈夫与女明星约会,海蒂又一次心碎。

image.png

  婚姻的失败也导致了自己事业的阻塞,她得到了糟糕的剧本,并且这些电影提升不了自己。

  但是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海蒂依旧凭借《繁荣小镇》重回事业巅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