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拉玛——WiFi的创始人

2018-11-28 11:26:12 首页

  海蒂·拉玛,1914年11月9日出生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好莱坞著名的女演员,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神,惊艳了岁月。

image.png

  19岁时的海蒂·拉玛拍摄了电影《神魂颠倒》,在这部电影中她全裸出镜,给她带来惊艳的同时伴随着铺天盖地的非议,拉玛如此说道:“我痛恨所有的传统,即使是艺术也一样,全裸算什么。”

  海蒂·拉玛美得颠倒众生,完美的容貌,高雅的气质,简直就是上帝的杰作,但她却从未获得过任何奖项,也无一部传世作品,尽管她一再努力地想证明自己的演技,可没有人在意。

image.png

  对于自己的美貌,海蒂·拉玛说道:“一直以来,我的脸孔是我的不幸,它吸引了6个失败的婚姻对象,它吸引了错误的对象来到我的闺房中,并且,在50年的岁月里,不断地带给我悲剧和心痛,我的脸是我不能移走的面具,我必须永远与它在一起,但我咒骂它。”

  十年后,正在事业发展高峰的海蒂·拉玛,却躲进地下室,发明了“跳频”技术,成了世上首个获“发明界奥斯卡”奖的女科学家。人们惊艳她那无与伦比的美貌,同时也感叹佳人成为最美的科学发明家,也是好莱坞最聪明的人。

image.png

  51岁时的海蒂·拉玛说:“我16岁时倾国倾城,如今依然风姿卓越。”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她还说过:“电影会局限在一个时代,而技术是永恒的。”令人惋惜的是,拉玛如此伟大的无线跳频技术,她穷其一生也没有因此项发明而得到任何物质报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