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别林为什么会和18岁的乌娜·奥尼尔结婚?乌娜品质和她那罕有的美丽一样不同寻常,对她产生好感

2018-11-30 10:56:24 首页

  乌娜的父亲是著名剧作家尤金·奥尼尔曾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她想演电影通过一位朋友介绍来见卓别林。两人初一交谈卓别林就发现她有才华又有真知灼见,便夸奖她会成为一个明星

  谁知乌娜小姐不领情:“您错了我即使当上演员,即使演上主角也不可能成为明星。因为在好莱坞有您卓别林先生这颗大明星它是那么光亮周围一些小星星都被比下去了。”

image.png

  卓别林不由大笑她还怪有幽默感看来她很适合下一部影片的年轻女主角。于是马上拍板签订一年合同月薪250美元。一段工作接触卓别林常常惊异于她的幽默和宽容。

  她显得比她的实际年龄更加成熟永远能够体谅别人。从她身上卓别林看到了一般姑娘所不具备的沉静果断、通情达理。他觉得乌娜的品质和她那罕有的美丽一样不同寻常。

  乌娜那宛如出水芙蓉的外在美加上她幽默善良和善解人意的内在气质,使卓别林不由自主为她魂牵梦萦,他真正深深地爱上她了但是他又顾虑重重。自己已经54岁了而比乌娜整整大了36岁这会不会成为他们之间的障碍?

image.png

  其实乌娜也是爱卓别林的一个宁静的夜晚两人坐在起居室里。卓别林轻轻叫了一声:“乌娜……”乌娜抬起头温柔地微笑美丽的眼睛似乎在说:“查理你说吧,我听着呢。”可是卓别林又和当年面对海蒂一样欲说还休。

  倒是乌娜善解人意:“查理不用说了我明白。”“这么说你愿意?”乌娜故意调皮地反问:“我愿意什么呀?”“你心里明白。”窗户纸一经捅破两人心心相印。卓别林问:“你能否告诉我你为什么爱我?”

  “爱是没有条件的也用不着什么理由。”但是巴莉得知乌娜与卓别林相爱的消息后醋意大发,她又来到好莱坞打电话威胁卓别林的管家说她一贫如洗并怀了卓别林的骨肉已经3个多月了。

image.png

  卓别林其实一年多没和这个女人往来、发生关系,于是他吩咐管家如果巴莉再来胡闹就去报警。接电话时乌娜恰巧在场。他如实告诉乌娜关于自己和巴莉的事她也表示谅解。卓别林保证说那个“胎儿”绝对与自己无关大可不必理睬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