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与花无缺》屠娇娇是怎么死的 屠娇娇最后死在谁的手里

2018-11-30 18:37:06 首页

  《小鱼儿与花无缺》是13年前的电视剧了,如今回顾起来依然很经典,而在剧中曾被遗忘的角色:屠娇娇,她曾是10大恶人之一,后来被江玉燕所杀,不过“屠娇娇”的来历可不小,她是宋庆龄的养女。

image.png

  屠娇娇的扮演者是隋永青,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演员,是老一辈的演员了,如今早已退出了影坛,他的丈夫是侯冠群,曾在电影《张铁匠的罗曼史》中饰演张铁匠。

  说到对屠娇娇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她的妆容,当时的妆容属实是“吓死人”,恨不得把所有的粉都擦在脸上,主要是她的那个红嘴唇,也是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噩梦史,但有一点却是令人佩服的,对小鱼儿是真心的好,虽然小鱼儿不是她亲生的,却早已视为亲生儿子,给予小鱼儿所有的爱。

image.png

  当时并没有想到“屠娇娇”这一角色是宋庆龄的养女主演的,如今回忆起来,隋永青的演技也是相当可以的,令人佩服,小鱼儿所有“撩人”的技法几乎都是跟屠娇娇学的,她给了小鱼儿“另类”的母爱。

  剧中屠娇娇此前是有夫君的,也有过孩子,但后来一家人都被江别鹤所杀,江别鹤却把这一切都嫁祸给了慕容家,所以当时小鱼儿与小仙女在一起,屠娇娇一万个不同意,等到真相大白的时候,屠娇娇也失去了生命。

image.png

  后来屠娇娇死在了江玉燕的手中,其实屠娇娇的长相虽然吓人了点,但她却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敢爱敢恨,有江湖儿女的气概,现在回忆起来,竟然很喜欢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