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凡·菲尼克斯——颜值秒杀巅峰小李子,性格远超“船长”德普

2018-12-01 14:45:06 首页

  他是瑞凡·菲尼克斯 ,他是哥哥张国荣口中的那只一直在飞的鸟,停下来的时候,生命就结束了!

  认识瑞凡是通过电影《不羁的天空》,凭借此影片瑞凡获得威尼斯影帝,这仍是史上最年的威尼斯影帝,如今男神已久的基努里维斯当年在瑞凡面前像个羞涩的孩子。

image.png

  瑞凡1970年8月23日生于俄勒冈州马德拉斯,出生于一个移民美国的犹太家庭,瑞凡的父母以小说《席特哈尔塔》中的“生命的河流”为他取名River,即河流,中间名裘德则取自甲壳虫乐队的著名歌曲《Hey Jude》。

  瑞凡在17岁出演《不设限通缉》便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提名,并且开始负担起家庭所有开销,在生活中他谦虚有礼,在表演事业上却放荡不羁!

  初步走红之后,他接着出演了《蚊子海岸》、《不设限通缉》、《圣战奇兵》、《我真的爱死你》、《春色一箩筐》等一些列电影,并一帅气的形象赢得万千少女芳心!

image.png

  演技日益完美的瑞凡与1991年受到导演格斯·范·桑特的青睐,邀请他出演《不羁的天空》,片中他饰演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全然不顾世俗的一切,因为不食人间烟火,所有他脱俗。

  凭借《不羁的天空》瑞凡菲尼克斯与基努里维斯彻底走红,并且片约不断, 1994年电影《夜访吸血鬼》中访问者的最初人选是瑞凡·菲尼克斯。 1995年由莱昂纳多出演的《边缘日记》主角原定瑞凡·菲尼克斯。 1995年由莱昂纳多出演的《全蚀狂爱》主角最初人选是瑞凡·菲尼克斯。

image.png

  而这一切,都随着瑞凡的离去而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有他那桀骜不驯的模样,留下的只有他那棱角鲜明的面庞.

  人生苦短,犹如天边最亮的流星,他闪耀了影坛的星空,然后悄然离去,像一场来不及醒的梦,永远躺在凤凰河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