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房天忆父亲为什么不将病情告诉自己 原因是什么

2018-12-02 16:16:44 首页

  《幸福一家人》剧情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房天忆知道父亲得了癌症,埋怨父亲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明明自己就是一位肿瘤专家,却还要瞒着自己,父子两人相拥而泣。

image.png

  房天忆是房爸最骄傲的孩子,也是最让人操心的孩子,房天忆不仅对父亲很冷漠,也不经常关心父亲,就连看见父亲吃药也不过问。在最新的剧情中,房天忆感觉父亲有些不对劲,打电话给姑姑问父亲的情况,姑姑说,房爸最近瘦了很多,并且胃口也不好,每天都很累。房天忆是一名医生,面对这种情况,他肯定察觉到了什么。随后房天忆回到家中,寻找爸爸曾经吃过的药,他问爸爸为什么要吃这种药,房爸为了不让孩子担心,说是自己摔跤腰疼,吃了点止痛药,房天忆知道这是癌症患者吃的镇痛药,爸爸根本满不了房天忆,因此,两人还争吵了起来。

image.png

  后来,房天忆找到了父亲的主治医生,医生将房爸的病历拿给房天忆,这才知道自己的父亲得了癌症晚期。房天忆很痛心,明明自己是一名肿瘤专家,曾经治好了那么多病人,但却唯独对父亲的病完全不知情。他回想起自己曾经还要与父亲断绝关系,还对父亲那么冷漠,忍不住哭泣起来。

  房天忆找到父亲,问父亲为什么不将病情告诉自己,还说自己之所以变的这么冷漠,不爱说话,都是因为父亲总是说没事,每天除了吃饭了吗,累不累,除了这些嘘寒问暖的话,就没有其他的了。他曾经想试着关心父亲,可是父亲总是说没事没事,从而导致他以后再也没有过问过。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父母都是这样的,为了不让子女担心,宁愿自己多吃点苦。房天忆知道父亲得病后,抱着父亲痛哭起来,父子两人和好如初,相拥而泣,引人泪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