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漫天繁星都是假象 人类被抛弃又是怎么回事

2018-12-02 16:45:29 首页

  抬头望望星空,你会看到无数的星星点缀其中,一条灿烂银河悬挂其上,你会感叹于宇宙的浩瀚与美丽,认为无穷无尽的物质充斥着整个宇宙,只待我们去摘取,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周围真的有这么多的物质吗?

  错了,漫天繁星只是一个假象罢了,宇宙正在以它的浩大欺骗我们。

image.png

  曾经,我们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月亮、太阳等等所有星星都在围绕着我们旋转,在没有足够的科学知识的环境下,这个“事实”欺骗了我们成百上千年,而后经过长时间科学的发展,人们最终知道了地球只是天阳系里一颗普通的岩石行星,与太阳系里其他星球一样围绕着太阳旋转,太阳才是主宰。

image.png

  哦,原来太阳才是宇宙的中心,真的吗?没过多久,人们又发现了自己的渺小无知,原来太阳系正在围绕着银河系旋转,太阳不过是银河系里几千亿颗恒星中的一颗罢了,与银河系相比,太阳系就是个犄角旮旯,不足一提。那时人们觉得银河系那么大,肯定就是宇宙的全部了。

  别以为上面讲的是个笑话,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人类历史中的事情,因为科学知识与技术的不足,对于宇宙的探索仅仅停留在眼睛看的地步,表面现象往往会迷惑我们,令我们做出错误的判断,并且长时间无法挣脱。

image.png

  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

  当我们把镜头拉远,将目光扩散到数亿光年距离,我们会发现直径12万光年的银河系变为了一粒灰尘,而银河系周围会逐渐出现一些散乱的星系,你会惊奇地发现,与银河系一样,这些零零散散的星系居然都在围绕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旋转!

image.png

  这些包括银河系在内的大约30个星系组成了一个集团——本星系团,本星系团够大了吧,依然在围绕着一个被称为室女座超星系团旋转,而且本星系团只是在它的外围孤独地旋转,成千上万个类似本星系团的星系集团占领了它的内围,组成了室女座超星系团,银河系只是无数个星系中的普通一员,并且住在郊区或者农村地带。

  因此,银河系怎么可能就是宇宙的全部呢,在这些星系组成的集团中,银河系只是一个不怎么亮的小点,室女座超星系团还差不多,真的吗?由于科学技术的限制,科学家们并没有发现室女座超星系团在围绕着谁旋转,只是发现它在自转,那么它就是宇宙的全部了吗?

image.png

  前面已经说了,表象往往会让人做出错误的判断,而人还会沾沾自喜。

  人类曾发现太阳处在银河系的犄角旮旯,后来又发现银河系也处在室女座超星系团的郊区地带,现在,科学家告诉你,整个室女座超星系团其实正处在宇宙最贫瘠的地方,没错,最贫瘠。

  根据2013年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观测宇宙学家艾米·巴格(Amy Barger)的一项观察结果,结合最近的研究,科学家们发现:整个室女座超星系团处在宇宙的一个巨大物质空洞里,这是一个基本没有星系或者物质存在的区域。

image.png

  这些空洞是宇宙大尺度结构的一部分,就像一块巨大的瑞士蛋糕,空洞就像蛋糕上的洞,但总有一些蛋糕细丝会蔓延出来,这些细丝就是室女座超星系团,银河系就是细丝末端的分叉细丝的一点。

image.png

  这些空洞被称为了KBC空洞,以Keenan, Barger 和 Cowie (KBC)三位发现了空洞的科学家命名,KBC空洞形状像一个球体,周围环绕着一层星系、恒星和其他物质,在其内就是无尽的虚无空间,很不辛,我们银河系正处在这个空洞边缘位置里面。

  为什么我们找不到外星人?宇宙空洞的发现提供了一个很有力的证据——贫瘠,我们正处在宇宙最贫瘠的地方,空洞外面物质充盈无比,远远不是银河系能比的,我们正住在宇宙的破瓦房里,而外星高级生命则住在繁华的城市中。

image.png

  漫天繁星都是假象,我们周围一片虚无,生来就已经被宇宙抛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