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马吉奥时怎么认识玛丽莲·梦露的?他们的结局怎样?

2018-12-03 14:21:50 首页

  1954年1月14日,梦露与相恋不久的男友乔·迪马吉奥在旧金山闪婚,并于2月2日前往东京度蜜月。

  乔·迪马吉奥是玛丽莲·梦露这一生遇到了最为重要的恋人

  他们的婚礼仪式没什么像样的布置,简单到没人能猜出那是明星婚礼。但这份让乔享受的低调平凡没能持续太久。

image.png

  在日本,两人碰到了狂热的粉丝团,这预示着梦露这颗明星很难被家庭主妇的身份遮住光芒。

  1952年,梦露出演的[妙药春情]票房惨败,但这并不影响她在大众心目中的性感形象。

  因为一组宣传照动了心,当时的棒球运动员乔·迪马吉奥,急于认识这位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通过朋友的帮忙,迪马吉奥和梦露在一家意大利餐厅见了面。而对体育完全不感兴趣的梦露只是把这次见面当做一次无聊的饭局,足足迟了两个小时才到。

  漫不经心的她用没什么意义的小事儿起了话题,但有所准备的迪马吉奥却寡言少语,仿佛刻意回避着她似的,这种欲擒故纵的神秘让梦露着了迷。

image.png

  为镁光灯而生的梦露早已习惯了大家的赞美和羡慕,所以当她发现身边的迪马吉奥比自己更受人关注时,她很容易就产生了一种好奇。这顿晚餐之后,梦露的心被迪马吉奥俘虏。

  但迪马吉奥十分“大男子主义”,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更加优秀,他也讨厌梦露不断地在外抛头露面

  然而,梦露的名气越来越大,迪马吉奥的“嫉妒心”也越发强烈。于是,两人之间的争吵也变多

  1953年,梦露拒绝出演一部名为[穿粉色紧身衣的女孩]的“无脑”电影,随即遭到福克斯电影公司的雪藏。

image.png

  “冷战”期间并不苦闷,反而梦露还有意外收获。之前的日子让她忙得不可开交,现在因为和福斯互不服软,人也得着空了,正好拿来维护和男友乔的关系。

  虽然短暂,但梦露和乔还是度过了一段惬意的日子,使得两人忘记了过去的矛盾,谈及婚嫁。

  但婚后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和谐,首先在日本新婚蜜月时,乔已经对妻子日渐暴涨的人气略显不满。

  在探班[轻歌曼舞]时,他也对梦露表演的歌唱片段《热浪》不以为然

  但两个人毕竟是真心相爱的,尽管有剧组同仁看到梦露身上的瘀伤,但玛丽莲和乔始终信守着步入婚姻殿堂时对彼此的忠贞宣誓:不离不弃。

  不过,两人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向尽头,导火线便是电影[七年之痒],以及梦露那张永刻影史的“盖裙”镜头

  当时拍摄这个场景时,现场围观的民众有五千多人,迪马尼奥也在其中。当晚乔是与人有约,碰巧路过才去探班的。

  命运的捉弄,让他见到了妻子的窘迫。在三个小时里,梦露一次次忘词。当时围观的人群在一阵阵欢呼和口哨声中见证了梦露一次次裙裾飞扬。

image.png

  虽然当时梦露也提前做了准备,穿了两条底裤,但暴露在聚光灯下的隐私,还是让她的丈夫气恼了。

  回到酒店后,乔对梦露大打出手。尽管乔早对梦露日益超越自己的名望不满,给婚姻留下嫌隙,但他从未如此忌恨过她。

  第二天,梦露夫妇就离开了纽约,此后数日梦露都未曾在片场露面

  脱离剧组的梦露和乔彻底闹翻。1954年10月,梦露对外宣布正式和乔离婚。

image.png

  长期寻求展现演技与才华机遇的梦露,终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七年之痒],却终因这部巅峰之作终结了婚姻,再次陷入情感的彷徨地带。

  命运在啼笑皆非的玩笑中曲曲折折,[七年之痒]带给梦露无与伦比的璀璨星光,家庭变故却又令她身心俱疲。也许,成名的背后总带着同等程度的苦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