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魔少爷》是恶魔少爷别吻我的续集吗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2-03 17:52:09 首页

  最近一部网剧《我的恶魔少爷》映入网友的眼帘,该剧属实是脑洞大开,“童养媳”是什么概念?看似很甜蜜,但实则却波涛汹涌,韩七录与安初夏动不动就上演公主抱的戏码,让人看的是面红耳赤。

image.png

  《我的恶魔少爷》是《恶魔少爷别吻我》的续集,该剧是由新生代演员贾征宇、余心恬主演的,很无厘头的搞笑浪漫喜剧,讲述的是关于安初夏与韩七录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

  安初夏是一位家境很贫穷的小女孩,虽然一直生活在韩家,生活优越,但一直以来她都是一位很有骨气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想要靠自己,并不想依靠家里,因为父母的离世,所以母亲才会托韩家照顾安初夏,韩家也很喜欢初夏。

image.png

  而韩七录是韩家的大少爷,养尊处优的,他是安初夏的男朋友,什么事情都可以搞定,唯一搞不定就是安初夏,二人从小就认识了,安初夏还是韩七录的未婚妻,所以称为是“童养媳”,不过初夏也是有脾气的,不会被韩七录所控制。

image.png

  后来安初夏进入圣德学院学设计,没有想到韩七录也跟来了,在圣德学院中,也是发生了不少的趣事,李深东与安初夏不打不相识,这个过程中,李深东喜欢上了安初夏,这样就和韩七录成为了情敌。

image.png

  而安初夏势必会选择韩七录的,毕竟二人有婚约在身,这部剧与《双世宠妃》的感觉很像,只要一言不合就“公主抱”,而且壁咚、牵手、搂腰更是成为日常必备动作,随便一截屏就是吻戏,“初七”夫妇属实很甜蜜了!绝对满足你的少女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