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中韩相比哪部好看 谁的演技好

2018-12-03 17:54:54 首页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是改编自韩国水木迷你连续的《她很漂亮》。《她很漂亮》是黄正音和朴叙俊、崔始源等人主演的浪漫喜剧。

  女主角儿时才貌双全,长大后一无所有并且变的很丑,而男主角却长大后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男人。这部励志职场剧在韩国获得不错的收视率,但总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火,只拿到了一个优秀作品奖。

image.png

  可能是因为剧本比较吸引人,比较好发挥吧,所以中国选择了翻拍这个剧。并且由嘉行传媒的演员来演这部剧,迪丽热巴饰演女主角李慧珍,还有李溪芮、张彬彬、王一菲等都是嘉行传媒旗下的演员。

image.png

  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在剧中的造型挺好看的,虽然说是家道中落的“龙套女”,但仍然给人一种“不够丑”的感觉。而韩版的这个金惠珍前期的造型就真的有点丑啊, 不过这样的效果反而更好,最后的蜕变更加惊艳。热巴这版后来变漂亮也没有给大家多么大的反差。

image.png

  《她很漂亮》的女主角黄正音演技很好,在韩国拿下了数个演技大奖,而且两部剧的演技相比较,是黄正音好一些,自然一些。

  不过《漂亮的李慧珍》应该是在中国内地被“黑”的最惨的一部剧了,迪丽热巴凭借这部剧获得了金鹰节最佳女主角将,而且这部作品还是最优秀的作品,说出去韩国那边都不太相信呢。

image.png

  因为《她很漂亮》这部剧在韩国反响平平,就是很一般的浪漫喜剧,在中国却被当成了宝贝“供起来”,也正因为迪丽热巴拿了这部翻拍剧,赢了一众优秀作品和老戏骨,才让很多人愤愤不平,将《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拉的很低,变成了一个口碑很差的偶像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