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江卫民妻子是谁 他的妻子是什么身份

2018-12-03 17:58:38 首页

  《父母爱情》从2014年播出至今备受网友的喜欢,虽然时隔四年,但这部剧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而且现在该剧还会在卫视不断的重播,其实《父母爱情》中有很多配角都是令人难忘的,这其中就包括江卫民的妻子“许红”,她是安杰最不喜欢的儿媳,但在生活中,却走在时尚圈的前沿。

image.png

  说起“许红”的扮演者柳莹,很多人对她并不是很熟悉,毕竟柳莹并不是专业演员,在剧中对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身上的那种“泼妇”劲,而且堪称是剧中最土的一个了。

image.png

  所有人都穿着军装,而许红的气质像极了乡下人,对她的印象也不是很好,但现实生活中的柳莹却是一名造型师,相当有范儿,走在时尚的前沿。

  柳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化妆师,为很多明星都化过妆的,曾经在《如果蜗牛有爱情》担任过主化妆师,谁都没有想到柳莹的实力是这么强的。

  柳莹作为一名非专业演员,在《父母爱情》中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令人“讨厌”的感觉体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在剧中许红与江卫民是“啃老族”,从乡下回来后待在家里什么事情都不做,吃家里的,用家里的,安杰很不喜欢,但江卫民一直认为是家里亏待了他们二人,殊不知路是自己走的,怨不得别人。

  剧中,许红对安杰大不敬,这个时候江亚菲进来了,给安杰出气,那段看着真是过瘾,毕竟终于能找到治江卫民与许红的人了,关键时刻就能看出儿媳与闺女的区别了,不愧是江亚菲,这张嘴从来都不会吃亏的。

image.png

  后来安杰还是出钱给江卫民与许红开了一个茶馆,算是找点事做,不再成为“啃老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