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魔宗是谁建立的 为什么魔宗却被世人所不容呢

2018-12-03 18:00:18 首页

  电视剧《将夜》正在热播中,其制作的精良以及符合原著的剧情让很多观众都称赞不已。在最新剧情中,宁缺带领着书院学生前往荒原历练,同时也是为了寻找天书,我们知道荒原其实是魔宗的发源地,但人人喊打的魔宗是谁建立的你们知道吗?

image.png

  魔宗对世人来说就是一个代表着肮脏的名词,它是黑暗的象征,大多数人都厌恶魔宗之人,同是昊天的子民,为什么魔宗却被世人所不容呢?在剧中,魔宗的修炼与所谓的正道修炼不同,他们直接将天地元气纳入自己的身体之中,在体内开辟一个小世界,而那些正道修炼者则是将天地元气融入自己的气海雪山之中,从而与天地使用相同的元气。

  因为魔宗的修炼方法太过偏激,他们的功法没有与元气相融合,而是直接占据了天地元气,修道之人认为魔宗是在侵占元气,是在亵渎昊天,所以才会无法容忍魔宗的存在。

image.png

  但也不能否认是因为魔宗的功法太过强劲,所以正道之人才要进行打压。一直以来魔宗就被视为西陵神殿的对立面,甚至是整个昊天世界的对立面,是光明的对立面,但是魔宗的创立,却与西陵神殿有关。

  当初西陵神殿的一位大神官,偷偷将天书中的明字卷带走,因为天书中存有昊天意志,他从书中悟出了新的修炼方法,也就是魔宗强行吸纳天地元气的功法,之后创立了魔宗,不过后来明字卷天书在荒原下落不明。

image.png

  谁能想到被世人看做是黑暗的魔宗,竟然与代表着光明的神殿系出同宗,与整部小说想要表达的含义相一致,这是在暗示光明即是黑暗,而黑暗也是光明。夫子是剧中看得最透的人了,不然不会给李慢慢说鲸落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