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观音》棠真是谁的女儿?最终被马可玷污跳下火车

2018-12-04 10:18:47 首页

  近日《血观音》电影引起了关注,这部电影真是非常非常出彩,棠夫人的阴影,笼罩着棠宁和棠真。谁的都逃不过命运的枷锁。剧中棠真的黑化是由棠夫人、棠宁、林翩翩和marco四支催化剂。不少的网友看血观音的时候被文淇圈粉的,震惊她年纪好小却能塑造复杂的棠真这个角色。那么血观音棠真是谁生的?

image.png

  《血观音》是一部悬疑片,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完整的悬疑情节,也因此获得不少忠实观众,棠真的身份更是让不少观众感到好奇,电影中棠真是棠夫人的小女儿,然而真想却隐藏起来,她的身上有一个很大的秘密,到底是谁生的呢?其实她是棠宁的女儿,却不知道父亲是谁。

image.png

  棠真因为太过于早熟,知道身世的她并没有说粗来,她也认为棠宁做事太狠,甚至可以杀人,她想要得到棠夫人的喜爱,因为棠夫人人缘好,是对她最好的人,因为小时候喜欢上了马可,因此一心想着要怎样得到马可的心,最终被林翩翩设计,发现原来爱情并不是她想象的那样美好。

  在《血观音》这部影片中,其中最让人看不透的,就是小女儿棠真的性格。棠真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她的心智很成熟。每次见到闺蜜林翩翩的男朋友马可,她都在幻想着马可要是自己的男友该多好,然而这样的想法也让她有了嫉妒心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棠真变得冷血无情,对闺蜜林翩翩更是恨之入骨,这大概就是因爱生恨!

image.png

  后来林家被灭门以后,林翩翩有病去世。马可也终于得到了解放,虽然他是林翩翩的男朋友,其实他只不过是林翩翩手中的一颗棋子,任由摆布。现在林翩翩死了,马可也决定离开这里。此时棠真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她见到马可从背后给他一个拥抱,然而棠真却不知道这是在自毁!

image.png

  棠真跟着马可一同上了火车,谁知在火车上马可对着棠真说了许多恶心的话,甚至还玷污了她。此时棠真终于看清了马可的真面目,情急之下棠真选择跳下火车,从而导致腿被摔断了。马可本来就是一个渣男,但是棠真并不知道,总是感觉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然而这也让棠真最后获得这样的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