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夫子知道桑桑的身份吗 为什么会夫子不知道

2018-12-04 17:17:27 首页

  由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将夜》正在热播中,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就连一向很苛刻的原著粉们也都对这部剧赞不绝口。剧中,夫子作为世间第一强者,知晓世间很多事,那他知道桑桑就是昊天吗?

image.png

  夫子在看到宁缺和桑桑的第一眼就知道两人不简单,但如何不简单,夫子其实是不知道的,就像他看出了宁缺的大黑伞不一般,但他并不清楚那个大黑伞是什么东西,夫子虽然强大,但并非事事知晓。

  当初西陵神殿的光明大神官卫光明也只是看到了一团黑暗,而当他看见桑桑时,却没有看出桑桑就是冥王之子。不过后面夫子隐隐约约明白了桑桑的真实身份,不过,他却没有像众人一样想要杀掉桑桑,而是寻找另外的办法彻底阻止永夜的降临。

image.png

  众人都以为冥王之子是永夜降临的载体,只要杀了冥王之子,永夜便不会降临,可是桑桑这个冥王之子死了,会有另外的冥王之子诞生,想要获得新生就必须永久性的摧毁永夜的降临。

  所以夫子明白了桑桑的真实身份之后,并没有杀了桑桑,而是带着桑桑游历世间,希望能让桑桑对这世间有所留恋,想要以一种温和的方式阻止永夜降临。

  或许是夫子明白杀掉桑桑对于阻止永夜的作用并不大,所以他不仅没有杀了桑桑,而且还在桑桑被发现是冥王之子,与宁缺逃往荒原时救了两人。

image.png

  当昊天的阴谋被揭穿,世间根本没有什么冥王,也没有冥王之子,而桑桑是昊天在人间的分身,也是寻找夫子的眼线。夫子后面当然知晓了桑桑其实就是昊天的秘密,但那时想要杀掉桑桑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后来夫子毁掉了通往神国的大门,想将桑桑留在人间,与宁缺生儿育女,与世人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夫子为桑桑重塑身体,可惜桑桑最终还是觉醒成为了昊天,而夫子也受邀与昊天一战,之后变成月亮守护着新世界。

image.png

  夫子是剧中看得最透彻的人了,不管是对于冥王之子的存在,还是魔宗的存在,夫子永远都是“存在即合理”的想法。不过,夫子对宁缺一直很特别,难道他一直没有选择伤害桑桑,是为了宁缺吗?毕竟桑桑可是他徒弟的媳妇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