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江德华为什么喜欢老丁 喜欢老丁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4 17:22:12 首页

  她是《父母爱情》中安杰最“嫌弃”、老丁死活不想娶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她的反差极大,简直美若天仙,她就是江德华的扮演刘琳,一位有实力,有演技的女演员。

image.png

  现实生活中的刘琳“风情万种”,很有气质的一位女演员,真的特别喜欢这种荧幕里和荧幕外反差巨大的演员,感觉就像是会“易容”的世外高人一样,刘琳在《父母爱情》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江德华是江德福的妹妹,从乡下来的没有什么文化,甚至连汉字都不识几个,喜欢偷听墙角、爱搬弄是非、衣衫褴褛、与嫂子安杰吵架是她最大的特点,江德华刚来城里的时候,安杰是一百个瞧不上她,甚至很反感她,毕竟安杰大小姐的脾气,根本容不下江德华。

image.png

  不过江德华却是最好的姑姑,安杰的五个孩子都是江德华给带大的,一把屎一把尿把这几个孩子拉扯大,跟亲生孩子根本没有什么区别,安杰虽然瞧不上江德华,也只是不了解的原因,相处久了江德华也成为了安杰最惦念的人。

  江德华一直以来喜欢的人都是老丁,但老丁嫌她没有文化,根本就不想娶她,江德华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有什么吃的和喝的都送给老丁,安杰想撮合二人,老丁还不同意,可最后老丁还是娶了德华,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image.png

  江德华本身叫做“江德花”,安杰嫌这个名字土,就叫成了德华,要知道江德华的扮演者刘琳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大美女,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实力派演员,刘琳的颜值并不逊于梅婷。

image.png

  刘琳戏中与戏外相差的很大,看过刘琳的颜值想必也会很惊讶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