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教顾延之恋爱成果如何 顾延之成功了吗

2018-12-04 17:25:50 首页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当中,截止到目前为止,剧中的四对官配cp终于都成功牵手了。顾延之也追到了厉靳媛,只不过他是在陈铮的教导之下才追爱成功的。看他俩互动真的很有爱,他那么老实,都被这个花花公子给骗了。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陈铮和顾延之这两人为数不多的几次互动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顾延之这个老实人最终还是听从了陈铮的教导,用他的招数去追求厉靳媛,幸好结果是好的,厉靳媛被顾延之感动了,两人正式走到了一起。

  不过,现在大家都觉得看顾延之和厉靳媛谈恋爱,还不如看顾延之和陈铮的互动。这两人的性格都太鲜明,在一起的时候场面莫名的搞笑。

image.png

  陈铮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当然现在的陈铮已经完全被陈雅怡给收服了,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游戏人间的人了。但是陈铮泡妞的手段还在啊,他自己是用不上这些招数了,但是别人还需要啊。这里的别人指的当然就是顾延之了。

  顾延之一直都喜欢厉靳媛,但是他的性格太老实了,他只会对厉靳媛表明心迹,只会说出想法,但却做不出真正让厉靳媛感觉非常特别的事情。厉靳媛一直都没有点头答应和顾延之在一起。

image.png

  看着顾延之那么老实,追个女孩子那么费劲,陈铮表示看不下去了!他觉得顾延之太温温吞吞了,追求女孩子也要雷厉风行,一举将对方拿下才行。

  后来顾延之用在大马路上播放自己和厉靳媛童年时期的照片,再加上厉靳媛个人的美照,成功感动了对方。不过那么高调的招数一看就不是顾延之自己想出来的,连厉靳媛都知道这不是顾延之能做出来的事情。

image.png

  原来这个撩妹招数还是陈铮教的。都还记得之前陈铮拿顾延之零食,然后说要教他追女孩子的那一幕吗?估计这一次陈铮和顾延之在背后又偷偷摸摸的商议了一番,这才有了那么浪漫的告白。

  现在观众都表示,看陈铮和顾延之的互动真的觉得很有爱,如果他俩在一起时候的镜头能多一些就好了。只能说顾延之和陈铮这两人组成的组合也是很有人气的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