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是谁?英王室最美的典范,美得颠倒众生,叛逆又芳华一时

2018-12-05 11:49:26 首页

  玛格丽特公主,这位1930出生于苏格兰的皇室名媛,一生极具传奇色彩。格丽特公主是家中的幼女,乔治六世的掌上明珠,超长待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妹妹,她永远都要活在姐姐的光环之下,姐姐永远是尽心尽力,而她却只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

image.png

  1936年1月20日,乔治五世逝世,爱德华八世作为第一顺位继承人继承王位。这位新晋国王履职325天,宣告退位,成为英国历史上唯一一位自动放弃王位的君主。爱德华成为不爱江山爱美人是王室的典范,他的弟弟、玛格丽特公主的父亲,乔治六世宣布即位,玛格丽特公主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

  乔治六世即位后,伊丽莎白二世是王位继承人,乔治六世也不想让玛格丽特公主被遗忘,对小女儿极为疼爱,几乎所有的场合,乔治六世都让两个女儿平起平坐,穿同样的衣服,带同样的王冠。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秀美的五官比姐姐还精致,连父亲乔治六世都说连树上的鸟儿都会被吸引下来围绕着她歌唱。尽管如此,玛格丽特公主依旧和姐姐一起接受极为严格的教育,她身上早早的展示了艺术天赋,除了热爱绘画、芭蕾等之外,还着迷于时尚。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一直是她那个时代的黛安娜,明亮的眼眸,高贵优雅,是世上少有的美人,也是英王室最美典范,堪称贵族社交圈最耀眼的明星,倾慕她的贵族青年更是数不胜数,她同时也是《罗马假日》中公主的原型。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第一段恋情和比自己年长十多岁的空军上校彼得·汤森,彼得容貌英俊,风度翩翩,他当时只是乔治身边的一名侍卫官,离过婚。玛格丽特公主被他在二战期间耀眼的战功所吸引,继而爱上了他,却没想过这会是一场苦恋,玛格丽特公主最终与摄影师安东尼结婚了。

image.png

  结婚不久,玛格丽特公主先后生下了一对儿女,但她和安东尼的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8年。人们认为玛格丽特公主与彼得汤森上校的恋情是对基督教教义的严重背叛,即便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是玛格丽特公主还是成为人们心中感情的叛逆者。

image.png

  汤森上校曾这样评价玛格丽特公主:"她确实风情万种,有成熟女性的魅力。然而,真正让玛格丽特公主如此迷人和可爱的,却是掩藏在那骄傲和自大的表象后罕见的柔弱与忠诚——若是你真正了解她的话。"很显然,玛格丽特公主确实是贵族社交圈最耀眼的明星。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是英王室最美的典范,叛逆又芳华一时,她的一生的不快乐其实都起源于王室,然而她依旧骄傲地对别人说:“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如此独一无二,我有一个国王父亲,还有一个女王姐姐。”

  玛格丽特公主和安东尼分居的那段日子里,她的精神已经达到崩溃的边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这疾病一直缠绕着她度过了余生的日子,玛格丽特公主于2002年因中风去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