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公主和戴安娜王妃,为什么会从好友变成敌人?

2018-12-05 11:51:05 首页

  玛格丽特公主和戴安娜王妃的关系一开始就很好。这对夫妇是肯辛顿宫的邻居,在戴安娜作为皇室成员的早期,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玛格丽特——以她恶劣的态度和嫉妒倾向而闻名,他们的关系最终开始恶化。

  是什么让玛格丽特公主和戴安娜王妃的关系的友谊南辕北辙。

image.png

  在戴安娜早年的皇室生活中,女王要求玛格丽特照顾威尔士公主。玛格丽特帮助戴安娜进入皇室生活,经常告诉她在某些场合应该期待什么,和谁握手等等。她还负责教导戴安娜有关家庭规则的知识,据说有一次戴安娜叫玛格丽特的司机的名字时,她还痛斥了她。

  他们有很多共同点

  一开始,玛格丽特喜欢戴安娜的陪伴,在威尔士王妃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们都热爱时尚,都对戏剧和芭蕾舞感兴趣。而且,虽然他们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团结在一起(玛格丽特不赞成戴安娜的淘气行为),但他们都被认为是皇室的违规者。

image.png

  开始恶化

  当玛格丽特听说了安德鲁·莫顿的《戴安娜:她的真实故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一书时,她和戴安娜的关系开始恶化。据报道,玛格丽特对这本书感到非常愤怒,并给戴安娜发了一封愤怒的信,表达了她的不满。

  她曾经称戴安娜为“可怜的女孩”

  在争吵之后,据说玛格丽特继续说威尔士王妃的坏话。根据克雷格·布朗(Craig Brown)的(Ma Ma 'am Darling: nine nine pses of Margaret Princess)一书,玛格丽特会向朋友们抱怨戴安娜。“可怜的丽莉贝特(女王)和查尔斯竭尽全力想摆脱这个可怜的女孩,但她就是不愿意去,”据说她透露。

  戴安娜的死并没有影响她

  除了指责她——以及那些为她哀悼的人——歇斯底里之外,玛格丽特对已故王妃的死也无动于衷。事实上,根据这本书的说法,她的悲惨死亡“对消除玛格丽特的敌意没有任何帮助”。

  她烧掉了戴安娜写给太后的信

  在戴安娜的婚姻危机期间,据说威尔士王妃通过信件与女王的母亲通信。女王母亲去世后,玛格丽特命令她的工作人员烧掉大量信件。许多信上都有戴安娜的徽章。据报道,玛格丽特焚烧这些信件是为了保护这个家庭的形象——尤其是查尔斯——并避免更多的戏剧性事件。

  戴安娜和太后的关系几乎没有爱。许多报道称,女王的母亲在婚姻危机中站在了她孙子的一边,并迅速从欢迎戴安娜进入家庭变成排斥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