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玛格丽特公主,前半生受尽荣宠为什么晚年却令人心酸

2018-12-05 13:17:27 首页

  对于英国王室玛格丽特公主的一生,我最喜欢的一句生平介绍便是,情无归处的美丽叛逆!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最为人熟悉的介绍便是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次女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唯一的妹妹。然而正是她命运般的身世注定她不平凡的一生。

image.png

  玛格丽特作为乔治家族的次女也注定她一生都在王室的边缘,生活在姐姐的光环之下。她的父亲乔治六世早早预见了这一切,父亲为了安慰这个生来第二的女儿,他将自己更多的爱给了玛格丽特。

  但在乔治六世逝世后,玛格丽特的人生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她终于认清了现实,也从此开始了她不幸的后半生。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曾经经历了一段传奇爱情,但结果也只是一段心酸的回忆,她最终另嫁他人。或许是玛格丽特第一段爱情太深入人心,这段婚姻最终破裂,玛格丽特开始艰辛独身生活。

  玛格丽特终于于2002年结束了她多彩的一生,虽然后期遭受各种疾病折磨,相信美人迟暮时,还是怀念这光荣一生的!

image.png

  这一生正如一首未完的诗,开头绚丽,却无法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