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为什么会这么容易成功 林浅的主角光环有多强大

2018-12-05 17:41:14 首页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理想,她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就会为之付出全部的精力,甚至不用考虑任何的外界因素。她的主角光环太强,幸亏有个好家世,不然绝不会成功。

image.png

  电视剧主角通常都有主角光环,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都能逢凶化吉,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时也变得超级容易。《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就是如此,幸亏她有个好家世,不然根本就不是现在的这种状况。

  林浅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她在毕业的时候就选择了自己创业,虽然创业中也面临了一些困难,但是和其他的创业者相比,林浅的创业也太幸福了一些。

image.png

  别人不都是租个小地方,然后自己日子过得苦一点累一点,将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经历都投入到工作当中,然后再四处碰壁吗?

  林浅的创业实在是有些太过理想化了,虽然创业没成功,但是那也是她自己不想成功,如果早找哥哥林莫臣投资的话,她早就成功了。

  整部剧中,林浅一直都有主角光环,凭借着自己有才华,所有人都想要对她进行挖角,但她就是跟着厉致诚,不离不弃。之后想开发新品牌然后特别潇洒的就离开了,丝毫不用顾虑任何的外界因素。

image.png

  这一切不都是因为她家世好,不缺钱吗?

  其实,如果现实中也有林浅那么一个有才华的人,但是她却没有那么好的家世,那么打拼好了会成为阿曼达那种人,打拼不好早就放弃了服装设计这条路了。

image.png

  林浅也就是主角光环太强大了,幸亏她有个好家世,不然绝对不会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