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入口在哪里 人类要怎么做才能进到里面

2018-12-05 18:04:28 首页

  按照该理论推演,在宇宙中所有的事件,不仅仅只发生一遍,宇宙中有若干个拥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在宇宙中拥有一个思维、样子、动作、名字与你一模一样的人,如果人数足够的情况下,这样和你一模一样的人还不仅只有一个。

image.png

  如果真的存在平行世界,该世界中也有另一个我们,那人类是否可以去到平行世界?人类又应该如何去往平行世界?

image.png

  科学家发现,梦境或许是平行世界的入口。在古代便有周公解梦,梦境不仅仅只是人潜意识里的想法。梦境中的场景可能来自于现实生活已发生的事情,也可能来自于平行时空下自己所做的事情。人身体处于睡眠状态时,梦境或将人的意识带入另外一个世界。在不久前上映的一部电影《你的名字》中,就演绎了男女主角睡眠中意识互换的故事。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