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2》大蛇纳吉尼扮演者是谁?大蛇纳吉尼扮演者金秀贤介绍

2018-12-06 10:12:30 首页

  《神奇动物在哪里2》电影正在热映中,伏地魔的宠物大蛇纳吉尼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电影结尾看到纳吉尼穿着大衣站在霍格沃茨的大门口有点难过,她肯定想不到几十年后自己会在同样的地方被一个叫纳威的少年斩于剑下吧!那时候已经没人知道她曾经是一个真正的好人,站在正义阵营。下面一起看看神奇动物2大蛇纳吉尼扮演者秀贤个人资料。

image.png

  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剧,刚刚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更是非常抢眼,电影中出现的韩国女演员金秀贤,与伏地魔的关系很密切,金秀贤在好莱坞中闯荡多年,这次出演伏地魔的宠物蛇纳吉尼。

image.png

  还没开播之前不少人一位金秀贤的身份是一个驯兽师,但实际上纳吉尼并不是,她身上带着20多年的秘密,这次让观众看到纳吉尼化成人的一面非常有意思,毕竟之前都是蛇与灵体的模样,没想到纳吉尼是一位这么美丽的女人,但遗憾的是她的命运太悲惨。

  秀贤,1985年1月25日出生于韩国,模特、演员。2005年,当选韩中超级模特选拔赛冠军。2006年,凭借电视剧《游戏女王》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2年,凭借电视剧《Stand by》中的“金PD”一角,获得MBC演艺大赏喜剧部门优秀女演员奖。

image.png

  2014年底,出演美剧《马可波罗》。2015年5月,出演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其中饰演托尼·史塔克的旧友“赵海伦”博士。2017年8月,主演电影《黑暗塔》上映。2018年11月,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球上映,在片中饰演纳吉尼。

image.png

  秀贤从小就随身为大财团驻美工作人员的父亲留学美国,在最初归国的时候就直接进入了全英语授课的梨花女子大学国际学部,并在校内做了3年英语新闻记者,还在阿里郎电视台等英文媒体做过实习生。2005年在参加完超模比赛后马上参加TOEIC考试,获得了990分的满分;因此,在《游戏女王》的拍摄过程中,演员朱镇模还曾特意拜托秀贤为自己矫正一下自己的发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