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施奈德为了爱情舍弃一切,结局如何?

2018-12-06 11:49:59 首页

  罗密·施奈德,1938年9月23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祖母是皇家歌剧院的名角,父母在影坛也小有名气,处于艺术世家的氛围,使罗密自幼喜欢表演。

image.png

  罗密·施奈德七岁那年,由于父母离异,母亲忙得焦头烂额,只能把罗密送进寄宿学校,一共就去看过她两次,她当时也试图给父亲写信,却从来没有收过回信。1953年进入德国科隆艺术学校学习,后参演《白丁香再度盛开》和《我的初恋》等影片,深受观众的喜爱。

  罗密·施奈德美丽的容颜,高雅的气质,出众的演技,引起了导演恩斯特·马利施卡的注意,成为《茜茜公主》的女主角,她美丽的容颜和优雅的气质与奥地利历史上的茜茜公主十分相像,甚至很多人都说罗密就是茜茜公主。

image.png

  茜茜公主凭借美貌和魅力征服整个欧洲,世人称之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皇后",人们永远忘不了这位美艳动人又不乏善良的茜茜公主和这段浪漫的纯真之恋。可以说,罗密·施奈德把纯真美丽、活泼可爱的茜茜公主演绎得栩栩如生,极具优雅高贵。

image.png

  随着影片《茜茜公主》在其它欧洲国家的播放,年轻貌美的罗密·施奈德迅速征服了欧洲人的心,赢得了“战后欧洲第一美人”的赞誉,她是永远的茜茜公主,经典难以超越。

  罗密·施奈德事业巅峰期之际,爱上了每天干着龙套工作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阿兰·德隆,他们的相爱并没有得到媒体和群众的支持,人们希望她保持纯洁的茜茜形象,罗密并不想放弃他,这是她的初恋,她不想失败。

image.png

  罗密·施奈德为了和阿兰·德隆在一起,为了摆脱媒体和家人的束缚,她决定息影和爱人私奔,她褪去了茜茜公主的华丽外衣,她如此说道:“我要生活,与阿兰一起生活,即使是在穷乡僻壤也无所谓。”罗密母亲则告诫道:“这样漂亮的男人永远不会只属于你一人。”

image.png

  相爱得那么热烈,再美的“茜茜公主”罗密·施奈德也无法留住阿兰的心,她的内心无比苦涩。茜茜公主的美好只存在于电影里,然而茜茜公主的扮演者罗密施奈德本人,却拥有着与剧情相反的格外悲惨的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