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修建起来的秦长城在哪里 为什么现在只见明长城而不是秦长城

2018-12-06 13:45:06 首页

  长城是古代我国为了防御北方的匈奴建设的一种防御错失,后来在现代的时候变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这其中包含着我们先祖的智慧还有辛勤的汗水。当我们现在看到长城的时候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他们是怎样做到的?这样艰巨的任务完全就是非人类,可是中国古代的人民们就是做到了,这个是不需要怀疑的,因为我们都已经看到了长城就在那里,巍峨的挺拔在那里。

image.png

  但是可惜的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明长城并不是刚开始的秦长城,长城的最早的开始是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出现了,当时的各个诸侯国也是为了防御匈奴的进攻就修建了城墙来防御,在秦始皇统一了六国之后,在原先六国的长城的基础上修建起了秦长城,在秦长城上很多的都还是当年六国修建的。现在我们看到的都是明长城,在几千年的风雨的洗礼之下原先的秦长城早已经消失了。

image.png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秦长城的成分,当时的秦长城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是用大青砖搭建起来的,那时候都是用一些烂泥,我们也是知道的北方的那个土在粘到水之后就会变得特别的黏重,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材料。你想想在经历了两千多年的洗礼那些烂泥还能够抗到现在吗?后来的明朝修建的长城才是用青砖堆砌起来的,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那个样子的长城。

image.png

  面对历史的沧桑变化,我们无法阻挡历史的脚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