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明珠的妈妈为什么会自杀 自杀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6 17:26:31 首页

  《天空之城》正在热播,这部剧属实令人惊喜,剧情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了,剧中明珠的儿子英才与保姆缠绵的事情被曝光,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都是英才报复母亲的方式,本身很幸福的一家人,瞬间被儿子的举动给打破了。

image.png

  明珠是一位全职妈妈,她只想要自己的儿子考上首尔医科大,她把孩子的学习看的很重要,不仅仅是为了英才的将来着想,说白了也是为了面子,毕竟她是“天空之城”的大姐,是所有人的榜样。

  刚刚考上首尔医科大的英才借着出去旅行的缘由与保姆私奔了,他讨厌被逼迫学习的这三年,他将这一切都怪罪在自己母亲的身上,而培养了他十几年的母亲知道一切后,崩溃自杀,其实这一切都是有人在背后教唆的。

image.png

  英才的妈妈此前找来的辅导老师,叫做金珠英,面对不愿意学习的英才,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来引导英才,她跟英才讲了一个复仇的故事,而故事的内涵是:“听从父母的意思百依百顺的成长,在父母最开心的那一刻粉碎一切,那才是真正的复仇。”

image.png

  英才将这种恨意都用在了学习上,最后他成功的考上了首尔医科大,可是没有想到他在临走的时候,将自己的ipad解锁了,目的就是让母亲看到他日记里的内容,他名明显的表明这一切都是父母想要的,在英才的心里,母亲就是魔鬼。

image.png

  后来明珠看见这一切伤心坏了,最终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选择自杀,英才的父亲也辞去了在医院的工作,从“天空之城”搬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